world_music06.jpg       

首 Puisque.c'est ma rose 在法文音樂劇 " 小王子" 裡 ,我比較喜歡的一首 ; 除了小男孩歌聲動人之外 , 旋律尤其耐聽 .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它曲子快要到尾聲那幾小節絃樂的背景音樂編曲 , 不需花俏, 卻也能觸動人心 ~~~~. 用耳機聽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

 作曲者 Richard Cocciante ( 同時也是歌手,聲音像極 Garou )
果然有他紮實的功力 ." 巴黎聖母院" (鐘樓怪人)也是他的作品. 
他的父親是義大利人, 母親是法國人, 卻在越南出生 ,11歲搬到羅馬.
 順道一提,他另一首歌 Pour Elle (為了她 ),也是精品傑作 ; 中間間奏絃樂部份, 真是百聽不厭. 我給他5顆星!!!!!  
  咦....? 感覺越講越遠了 .... ,歹勢 !呵呵
!

        

           Puisque.c'est ma rose  因為它是我的玫瑰

          

              題外話: 每次看小王子, 都會讓我想到法國以前的50法朗紙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