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u別具特色的建築

     7~ 8  / July / 2004
   拜奧地利警察之賜, 到了Lindau 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當務之急,就是先找旅館;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今晚大概要荷包失血,  住到昂貴的旅館了~~    
  
   我拖著行李從火車站走到市中心, 雙眼還要忙著到處東張西望, 看看那裡有旅館. 不一會兒, 有一位看起來約五十幾歲的太太坐在路邊往我看. 

    zz.JPG 

          Lindau市中心    
                 
  她問我是不是要找旅館? 我說是. 她說附近有家旅館不錯, 單人房一晚30歐元, 附自助式早餐; 如果我有興趣, 她要去幫我問問是否還有空房間, 她也是那裡的房客.
 這聽起來並不貴, 我當然ok! 於是我看見她起身站起來, 一跛一跛的走向那家旅館爬上樓, 幫我向老闆詢問; 當下的我真是感動. 她行動不便, 還為我奔走,甚至 要幫我提行李.
 數小時前才碰到那位惡質奧地利警察,現在又碰到仁慈善良的德國太太, 我不禁納悶, 今天的運勢究竟是.....? 會不會給它差太多了 ? 


   b1.jpg 
                         右圖是我下榻的旅館,樓下是餐廳,樓上是旅館. 

  老太太下樓告訴我: 很幸運的, 還有空房, 而且只要 27歐元; 真是太好了! 我很滿意!  漢草很好的老闆, 很紳士的將我的行李一口氣提到四樓,態度也很親切 ;老闆娘長得像希拉蕊, 很漂亮; 看起來就是很能幹的女人.
 Hotel 內部很典雅 ,有精心佈置, 窗明几淨 ,一塵不染; 看得出來主人有潔癖. 房間裡的洗臉台, 乾淨到像新買的一樣, 不只白帥帥還亮晶晶哩!
 

                         
                                            我的房間

   唯一缺點是27歐元房間沒有地方洗澡 ,要有洗澡的房間需付 50歐元. 蝦米? 不洗怎麼受得了?!  於是我動動腦, 還是有辦法可以洗; 嘿嘿! 這可難不倒我!!    畢竟北七偶爾也有頭腦開竅的時候~~~~

                         
                         d7.jpg                                  

  早餐的款式眾多,琳瑯滿目;培根就有四種口味, 還有多種款式麵包和水果, 加上生菜沙拉 , 大瓶果汁, 咖啡 ,牛奶....等;食物的擺飾也很精緻漂亮.
  吃到最後很撐, 午餐都可以不用吃了. 像我隔天太晚起床, 老闆娘還會很貼心的額外幫我保留一份喔!     

     d6.jpg  
      

  晚上在湖邊閒逛的時候, 碰到兩位台灣的女孩,都羨慕我住的這間,價廉物美; 她們住在中國人開的那間, 既不乾淨又不便宜. 這都要感謝那位德國太太熱心介紹哩!


  b.jpg b4.jpg 


    Lindau 比我想像中還要美麗, 收音機裡播放的音樂也很好聽, 省得我一直轉來轉去.
    這兩天的天氣忽晴忽雨; 好佳在, 我已經照完相了~~   
 

 


    意外發現波登湖附近的幾個小鎮很美; 黃昏時刻 ,我在湖邊小公園散步時, 望見粉紅色的夕陽映照在湖上, 像是絕色美女上了妝, 和愛情海的夕陽有的"拼"了!  

  
    

    某種植物的香氣, 一直散佈在空氣中, 聞起來好舒服~~ 讓我有忘卻憂鬱的感覺.  

d4.jpg 

                                                   
 在這裡生活很悠閒, 悠閒到讓我有空觀察到窗外的蜘蛛網, 結得很迅速; 才剛剛被我破壞掉的網, 不一會兒又恢復原狀.不知為何, 我在這裡會有這樣的閒情逸緻?! 
  德國南部的城鎮 , 一直是我喜歡駐足的地方; 每次來到這裡, 心情就很好 ~~

          

          掃描0031 (450x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