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手拿霜淇淋,另一隻手拿相機,兩隻手似乎不太夠用~

 

 款有巧克力醬覆蓋在餅乾杯的霜淇淋, 我在倫敦的路邊已經垂涎它半個月又零兩天了. 霜淇淋中間又插了一根樹枝狀的巧克力餅乾棒 ,看起來好像很美味 . 最後終於不敵誘惑 ,就買來給它嚐一次吧! a8.gif

  這款霜淇淋一般超市買不到 , 只有流動的冰淇淋販賣車有賣 , 而且也沒看它標示價錢 .

我站在車外向女老闆 order這一款並尋問價錢 ,當她說3英鎊時 , 瞬間我真是感到晴天霹靂  ; 我以為了不起2英鎊吧?! 誰知道是我太樂觀了~~  048.gif

  雖然心在淌血, 但是還是故做鎮定 ,不能把窮酸相給露ㄘ來 ; 默默深呼吸一口, 把3英鎊交到老闆手中 ,換取我垂涎已久的冰淇淋, 這叫夭鬼夕厚 !

 當我舔了第一口香草口味的霜淇淋後 , 我真想給我自己來個阿魯巴 .

 啊~~~~ 真難吃啊!25.gif 既沒香草味道,更沒牛奶味道. 中間的巧克力餅乾棒也完全不脆 , 那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巧克力杯也沒味道, 而且也是一樣不脆 . 

 這支約台幣150元的霜淇淋簡直比 Häagen-Dazs 還貴 , 而且也沒人家好吃 , 這是我吃過全歐洲最貴又最難吃的霜淇淋.    

    

 

  除了霜淇淋款式以外,這輛販賣車的圖畫設計也太吸引人了, 好像不消費一次就對不起自己一樣 .

  大家以後有機會來倫敦的時候 ,倘若看到這種車販賣霜淇淋 ,千萬要三思啊! 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