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e  

                 法國天氣從上週開始變熱了

       不過前兩天北邊還是發神經下了拳頭大的冰雹

             砸壞了不少汽車,房子和農作.          

           上週日老公為我做了一個水果塔

             新鮮多汁的水果正好可以消暑 

                     a2

                   老公在製作的時候,我正在睡午覺,所以沒拍到過程照片.

        不過,看到這樣的水果排列組合,我有點嚇一跳

         比我想像的還漂亮,看得出製作者的用心 .

         我知道換作是我,應該是會排得亂七八糟的.

      水果塔,外面賣都好貴,還是自己動手做比較實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