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劍橋大學的Khalid Abdalla

近看了一部風評不錯的電影《追風箏的孩子》. 在影片前段幼年的部份, 雖然小朋友很可愛, 不過..這對文化素養低落的我, 還是有點快給它看不下企, 於是開始興起了想放棄的念頭; 後來演到小男主角阿米爾和父親半夜逃難的那一刻起, 又讓我好奇地繼續看下去. 沒想到看著看著, 竟然看到一位帥哥, 也就是飾演長大後的阿米爾. (看來我的堅持是對的)  這位帥哥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呵呵~ 既然有帥哥, 那當然就要看到尾囉 !

  因為對他一無所知, 所以在看影片時, 我以為他真的是中東地區的人. 但是以我多年的經驗判斷, 我覺得他的五官像是北非那一區的人. 甚至又帶有一丁點兒法國人的神韻. (看下一張圖片就知道~) 

  除了人帥, 他在《追風箏的孩子》這部片裡的演技不慍不火且細緻感人, 深具演員魅力. 整部片看到最後, 我鼻酸了, 真的是一部感人肺腑的好戲.

 這位飾演「阿米爾」〈Amir〉的男演員是埃及裔, ( 被我猜對了! ) 名叫 Khalid Abdalla 卡勒德阿布達拉 (喔~ 好難唸的名字! 如果他是我的朋友, 我應該會直接叫他 阿~~達啦!) 

   

           帶著淡淡憂鬱的眼神 (這張真的是太像法國人了~)

 

   b6.jpg

  Khalid Abdalla 於1980 年出生在英國蘇格蘭的第二大城 Glasgow, 在四歲時就搬到倫敦. 他的父母都是醫生, 現在仍然定居在倫敦 . 他在高中時期就在學校登台演出 , 在就讀 King's College School的時候, 和名演員班巴恩斯都是同一期的學員喔 ! (天哪~ 這學校是都出大帥哥嗎?)

 

                                 

  18歲的時候, 他在愛丁堡藝術節執導了一齣成功的舞台劇 Someone Who'll Watch Over Me 而得到蘇格蘭人報紙的五顆星榮譽 , 使他得到最年輕導演的贊許, 並連續四年在愛丁堡藝術節繼續演出.

 

                   

 這位才華洋溢的 Khalid Abdalla 後來就讀於英國劍橋大學的英國語文系, 但由於對戲劇的熱愛絲毫不減,  在這期間, 仍參與多齣舞台劇的演出 ,並且在劍橋大學設立Ecko劇團 , 後來還演出〝Bedbound〞贏得國家學生戲劇節的最佳男主角.

               

           

  在離開劍橋大學之後, 他還赴巴黎的Ecole Phillippe Gaulier戲劇學校繼續學習表演. 在這段求學期間,他被選上演出BBC知名影集〝Spooks" 開始從舞台躍上銀幕.

  因為在倫敦、劍橋和愛丁堡演出和執導過幾齣舞台劇 , 所以他在25歲的時候,已擁有不少的戲劇經驗 .第一部演的電影就是劫機犯的角色 . 由於表現突出, 導演被他獨有的表情魅力所吸引,  之後就被請去演《追風箏的孩子》.

  

  雖然 Khalid Abdalla 是埃及裔 , 但是他的談吐及散發出來的氣質, 卻已十足像是個英國人, 這應該是和他從小的成長環境有關 .  看到他 , 不禁讓我想起了戴安娜王妃的埃及裔男友, 感覺他們都是屬於有男人味的那一型 , 難怪戴安娜王妃最後也招架不住~

   

    

        

                   影片裡的 Khalid Abdalla  比照片帥很多,  趕快點進來看看,就知道他的魅力所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