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於倫敦市中心的國王十字地區的國王十字火車站 , 是前往劍橋的搭車處, 也是全倫敦最繁忙的地鐵車站 . 車站的旁邊, 緊鄰著聖潘可拉斯(St.Pancaras)站 ; 附近還有大英圖書館(British Library)和尤斯頓(Euston)站, 散步個幾分鐘就到了。

 這個國王十字車站是用來紀念英王喬治四世, 據說是在布迪卡最後戰鬥的遺址上修建的,也有說遺址可能埋在了第8、第9或第10月台站台下面, 而車站底下的通道還有布迪卡的陰魂在作祟. 看來英國真是個到處都在鬧鬼的國家 ~

 

    a.jpg

 因為哥德式建築的St.Pancras比國王十字車站美觀,所以就被選來拍哈利波特電影~

 

 國王十字火車站因為電影哈利波特而聲名大噪, 雖然我不太看這部電影 ,但是既然來了 , 就一定要把那個最經典的9¾站台找出來拍拍照, 才不會有遺憾啊 !

         a.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 , 在車站裡到處找 , 就是找不到 , 後來詢問好格友Lesing後 , 她告訴我直接去第八月台就會看到 , 這可省下我不少寶貴時間呢 ! Lesing ~ 謝謝妳喔 !

 

  aa.jpg  

  走到第八月台, 看到一些年輕人在排隊 ,等著拍照 ; 我一個人旅行 ,只好麻煩排我後面的肖年家幫我拍囉! 雖然拍得很過癮 ,不過也別太開心 , 因為這裡不是電影拍攝的真正場景 ! 這邊只是讓觀光客拍拍照而已 ,    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