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爾是我造訪英國湖區的第一個小鎮,從倫敦坐火車到這

裡,必須在Oxenholme換車,乘車時間總共花不到四個小時,包括中

途的候車時間和轉車時間.

 

  

   至於車資,那得看是什麼時候訂位買票而定囉!

   我只提早半個月訂票,所以來回48鎊.

 

        

     從火車站出來,經過旅遊資訊中心後,看到這條路,就是通往市中

    心之路.  

 

       

            繼續往前走~~

 

 

      很快就走到市中心了.

 

    

     我從路旁經過,以為這戶人家趁著天氣好在曬書,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間書店.

 

   

       Windermere雖然是個小鎮 ,街上卻車水馬龍,

   想要好好地拍個照都很難,因為風景都被來往的車子給擋住.

 

       

         有件事情要先告訴即將前往溫德米爾的遊客==

我在這裡找不到任何可以兌換英鎊的地方(包括銀行),這對身上英鎊不多

的我,實在很不方便.

        

 而且除了小雜貨店,看不到什麼超市,除了火車站旁唯一的一家;所以出了

火車站,最好就先補貨,不然就要走一大段路到鄰近小鎮BownessTesco
超市買了.

 

  

       本來我以為Windermere會有多美,結果也只不過爾爾.

 

  

    整個小鎮看起來沒什麼娛樂,感覺是個養老的地方.

 

       

            在Windermere,紀念品商店屈指可數,我只看到一間能逛的.

 

       

             這裡已經是市中心的中心點 

 

        

         再走下來就是這條路,通往另一個小鎮Bowness 之路,步行要半小時;

   不想走路的,也有公車可以坐,火車站旁有站牌.

    對了,從倫敦北上來湖區,得在Euston火車站搭乘火車,可別走錯

   火車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