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pg 

       好似一對陰陽樹

 

 知道是巧合 , 還是真有其事 ? 我把我的經歷說出來與大家分享 ~~ 

  2006 年的秋天 , 我表姐很熱心地介紹她一位具有特殊能力的朋友給我認識 , 免費幫我看看感情的運途, 不用任何八字和姓名. 記憶中, 那位先生劈頭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是否常在夢裡遇見一位年輕的陌生男子和妳很甜蜜的談戀愛?

  我當場對他所提出的問題給嚇一跳 . 的確 !! 他說得沒錯! 在我的記憶裡, 約從我小學四年級開始, 就有夢到陌生的男子對我微笑. 而且竟然是白人 . 過了20歲後 , 就開始很頻繁 ; 每個月就夢到好多次 , 內容記不得 , 只記得每次在夢裡都很甜蜜幸福 , 完全不想醒來.  這件事情我從來都沒對任何人說過, 因為我覺得那是很平常的事, 沒啥好說的, 而且我也一直不把它當一回事兒....

  常理來說, 做這種夢, 大家偶而都會有 , 不足為奇.  但是我的頻率真是比一般人多太多 , 而且夢裡和我談戀愛的陌生男子每次都是以不同的樣貌出現 . 有時黃種人, 有時白種人 .  ( 是我美國影集看太多咩? ) 很奇怪! 我在31歲以前跟本就對白人很排斥,  覺得文化差異太大 ,  完全不感興趣. 偶爾在師大或市貿附近碰到阿兜ㄚ想跟我搭訕的, 全部都請他們吃閉門羹. 若是日有所思, 我怎麼思都不會思到白人呀!為何白人會出現在我夢中?

 那位先生告訴我, 常期以來, 一直有一位男靈跟著我  ( 這聽得我很毛 ! ) 他看得到.  那位男靈每次都藉由夢境來找我, 他要把他叫出來給我看.( 其實我有點半信半疑, 但是又很好奇是真是假? ) 那位先生並非讓我看到男靈的形影, 而是讓男靈藉由我的嗓音來發聲, 和我們溝通 . 剛開始, 那位先生對男靈提問問題時, 我並沒有任何被男靈藉以發聲的感覺, 所以此法溝通無效~~ 

 既然如此 , 也就只好從問答題改成是非題. 那位先生對男靈說 , 如果對他所提問的問題, 對的話就推我. 不對就不讓我動. 

 那位先生問男靈: 你是她前世的丈夫嗎? ( 我開始有被推的感覺 )

         前一世? ( 我沒有動 ) 

         前兩世? ( 我又被推了 , 而且力量愈來愈大)  

 就於是這樣一問一答.  中間類似的詢問過程, 我不在此贅述, 直接講重點 . 男靈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因為我前兩世曾和他海誓山盟永遠只屬於他, 不會再愛別人. 先生對男靈說, 請他別再跟著我, 趕快去投胎吧! 這樣下去對男靈自己也沒好處. 剛開始男靈不同意, 後來經由那位先生開條件, 說讓我到林口的觀音寺廟幫他唸經, 再燒某某特定的物品給男靈 , 男靈才同意離開我.

 對於這件事, 我一直處於半信半疑的狀態, 我也一直在推敲到底是否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兒? 我當時坐在凳子上, 很努力的儘量讓自己的身體不動, 但是後來身體往前彎的幅度太大, 那就絕對不是我自己動的. 我曾經有另外一個想法, 會不會是那位先生有催眠功力? 在問我問題時, 給我催眠? 那我還是可能會被推動; 但是當時有一半的問題是我表姊夫提問的, 而他是個不懂得催眠的平凡人, 這點我很清楚. 所以關於催眠這點, 似乎又不合邏輯. 在提問的當時, 我的頭腦非常清醒, 如果有提出好笑的問題, 我也會跟著哈哈笑 , 僅管當時我是閉著眼睛 . 總之, 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  一直無解~~  

 一段時間之後, 我還是沒有去廟裡替男靈唸經, 只有在家唸了一週, 就懶得唸了. 因為要準備燒給男靈特定的某某物品, 一般坊間很難買到, 這件事情我也就不了了之了. 當然.. 後來還是一如往常, 經常夢到陌生男子和我甜蜜的談戀愛, 沒有任何改變.

   這件事情隔了半年以後, 我的表姐說她有另一位師姐朋友, 可以免費幫我把那位男靈驅離 ; 我不用去林口觀世音廟裡唸經 也不用燒那些特定的物品了. 後來那位師姐不用5分鐘 , 我就看她把那位男靈抓起來, 放進紅包紙帶, 和其他兩位走到一個房間裡做一些後續動作 ( 做啥? 我也不知道, 因為她們將房門關起來, 我看不到. )

   本來我也不是很相信這件事, 但是奇怪的是, 從那天以後直到現在, 我再也沒有夢到任何陌生男子了, 一次也沒有! 至今也已經有兩年半多了, 這讓我不得不訝異到底是巧合, 還是真有其事? 夢境是無法掌控的, 我怎麼可能掌控我要夢到誰, 不夢到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