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離上次來日月潭已經快19年,(唷~看到這個數字,都快被自己給嚇到18.gif).

 這次是因為帶老公來,所以就盡盡地主之誼,當個地陪導覽一下咱們台灣名勝的風景.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最後決定住這間大淶閣飯店的禾楓套房,當然如果摳摳很飽的話,更想進階,選擇個五六星級的旅店. 

 

           a1  

         一踏進房間,我就很喜歡這間房間了;感覺好舒適,都不太想出門了.

        

           aa  

            房間採用玻璃穿透式的設計,讓空間看起來更大.

 

           a  

  這是從陽台看出去的湖景,最美的時段為凌晨約四~五點,飄渺的雲霧及日初的曙光,令人嘆為觀止.(沒想到我是來日月潭看日出的a6.gif)

 為什麼我會那麼清楚? a2.gif  對!那當然是因為我沒整晚都睡覺.

  那晚非常幸運地..全身皮膚突然嚴重過敏,無法入眠,所以不小心就看到了日初.

 日出雖然很美,但是我的兩手忙卻著抓癢,實在抽不出閒暇拍照,只好將此美景深深地留在腦海裡.

           a5  

          d dd  

                                  在房間洗澡還可以邊看電視喔!

 

                  b  bb  

        禾楓房價一晚約七千多元,包自助式早晚餐及船票免費一日券.

 令我驚訝的是..大淶閣飯店的餐點相當精緻美味,款式眾多,感覺得到廚師的用心,(只有糕點比較普通)比台北晶華飯店的自助式下午茶好吃多了.本來我是沒對它抱有多大的期待的.(結果版主只顧著吃,沒空拍照.)

  此外,大廳櫃檯的工作人員,服務也相當親切又貼心.也因為我的先生是本飯店的第一位法國客人,所以經理開始在大廳放了法國國旗.本來以為經理只是跟我們開玩笑,沒想到隔日真的多了一面法國國旗.

  這次在大淶閣住得還蠻開心的,所以我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fgicon_12.gif  

 

                          a2  

      意外發現,日月潭路邊停靠的這輛車,竟然掛了法國車牌,不過和真正的法國車牌還是有些差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