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jpg 

 

國湖區(Lake District)享有英格蘭境內最美麗區域的美譽,來到裡,可以搭船遊湖, 一飽綺麗的湖景,令人心曠神怡.

 圖片上的這幕景色乍看之下,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和北歐挪威峽灣的山水有些相近.(照片見挪威峽灣文章)皆帶有一股清幽的濃厚氣息,景色怡人, 這又是一個拍文藝小說的好場景.

 

  a8.jpg

   碼頭邊有數個售票亭,不同的售票亭販售不同目的地的船票.

       其中以套票組合比較划算,也有一日券隨你坐到飽,行程不限.

  a9.jpg

   在湖區旅行的那幾天,太陽公公肯賞臉,每天都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

 

  a.jpg

    上船後,趕快請路人甲幫我照一張.

 

       b.jpg

  出發囉! 首先要前往的目的地是Lakeside 小鎮,坐多久? 我忘了!  應該是沒超過40分鐘吧! 總之,並不久. 船上有工作人員拿著擴音器介紹風景,不過,我都聽不懂啦!

 

  a4.jpg

  一片青葱的草坪, 加上豔陽照映在湖面上的波光粼粼,這樣的景色, 真令人陶醉~

   光是看照片無法身歷其境,還是來看看短片吧!

   

  我的前座坐著一位地中海型的禿頭先生,一不小心就會拍到他的禿頭,而且在鏡頭裡又會被突顯出來,看得我起雞皮疙瘩,成為短片裡的敗筆,所以我只好忍痛刪除一些短片,儘管其他的風景美麗,  真討厭啦!

 

    a.jpg

      這是回程坐的船,和來的不一樣.

 

 g.jpg

   不想和大眾搭船遊湖的遊客,也可以租這些小遊艇來玩玩喔!

 

  g4.jpg

   湖水深不見底,而且清澈.

     

      g2.jpg

  這次來英國湖區遊湖之前,已經在歐,亞,澳洲等各大著名的湖區遊湖過了;和以前的那些湖相較起來,

  英國這裡的湖區雖然景色美麗,卻沒有給我太大的震憾.

 

 

  gg.jpg

       船就快駛到岸邊了

   

      g1.jpg

          終於回到可愛的Bowness 小鎮囉! 等一下還要去趕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