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 June / 2006

 特勒支位於荷蘭的正中心,離阿姆斯特丹不會太遠,算是大學城.路上看到的大多數是年輕人.之前因為行程時間不夠,所以就捨棄這裡.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荷蘭,來到這裡還是一如往常,心情很好;主要是因為荷蘭政府把居住環境規劃的相當完善,都市綠化,生活機能便利,空氣清新,街上道路乾淨;家家戶戶都是窗明几淨,看不到灰塵.嗯!這才是人住的地方 ~~

  

         住宅區好清幽啊 !

    

        養老院也蓋得挺漂亮的~


    
           
    
  烏特勒支最著名的景點就是運河碼頭的水平低於一般道路,而運河兩旁的倉庫改成餐廳及酒吧,.充滿詩意;還好運河的水沒有味道!不然就..... 

 正當我站在這裡的橋上,沉醉地欣賞風景時,突然被剋藥的年輕男子嚇到;他神智恍惚,還搖搖晃晃地朝我這裡奔走過來,看起來跟瘋子沒啥兩樣;真是大白天看到鬼,嚇死我了! 

     

                 這裡的餐廳生意都很好,坐無虛席;還好這兒沒啥蚊子,

        如果在台灣,可能桌腳下還得放個鱷魚蚊香哩!
     

             
  

  烏特勒支的俊男很多,個子瘦瘦高高,氣質又好讓我禁不住一直想偷瞄,

 還好太陽很大 ,我可以戴著太陽眼鏡光明正大的欣賞.... 

 

    

        

在這裡的女性內衣店裡,女性試穿時,男友都會一起進去試衣間內察看,也順便給點意見,與我們的民情果然有所不同.


     

 這裡的女性,長的很平凡,而且比男生胖,不知為何? 不過,我覺得她們很幸福, 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堆令人賞心悅目的俊男~~ 

 一直說這裡的俊男很多,卻沒有照到半個;我當時是看傻了,忘記照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