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菜.jpg 

 

個月特別有口福 , 每個週末都有獅子座的朋友請我上餐廳用餐; 一旦習慣了以後, 我也上了癮 , 老是想去餐廳吃飯 . 不過最近沒人請我 , 只好在家吃白飯配肉鬆, 唉 ! 落差真大~  

 上面第一盤是前菜 , 看得出來都是一些鹹肉薄片和少許麵包 . 上頭橫放著一根很像免洗筷子的阿拉棒餅乾 , 真不知這樣放有什麼意義?

 

         beuf roti.jpg 

                 主菜是烤牛肉 加馬鈴薯.  嗯 ~~ 味道還可以 !

 

           焦糖布丁.jpg 

 最後一道甜點是焦糖布丁 . 上層的焦糖很脆 ,下層的香草和蛋味濃郁, 還有加一點碎巧克力 , 我還蠻喜歡的 ~   

 

                name card1.jpg 

                 整個套餐花費16 歐元 , 飲料另算~ 

               上圖是本餐廳的名片 , 附有地址和網站 .

 

             name card.jpg

  這是名片的背面, 附有套餐的價錢 . 我覺得本餐廳的廚藝普通, 而我的法國朋友用中文跟我說他覺得不好吃 ,他不會再來; 但是當餐廳老闆娘前來詢他味道如何時,他又說 : 很好 ! 很好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