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是 July2006, 也正是世界盃足球賽, 法義總決賽的一天;白天造訪南法景點 Cassis , 中午隨意在小巷弄裏選了這家餐館 ,
意外發現它還是法文旅遊書Routard 有推薦的喔 ! 真的很美味 ,難怪坐無虛席, 還好我們有比較到  .......

    這是前餐 ,我選魚湯 ( 歹勢沒特寫 !特寫在我的Video裏 ) 它的吃法是先將麵包沾上黃色的醬和白色起司條 , 然後放進熱魚湯裏 ,再迅速拿起來吃 .
     嘿!這當然是法國友人教我的 ,不然我一定胡亂吃一通, 反正都是塞到嘴裏呗!

 
  魚湯根本是一大鍋 ,量很多 ,不像是前餐 ,好像是主餐的量; 吃完其實就已經飽 了.  沒想到我不心把湯給灑了, 結果服務生又重新給我一大盤麵包及湯.   挖哩累 !這服務有沒有給它太好 了?

 


      

       
   這是主餐 , 醬汁很優, 肉也令人垂涎欲滴啊........  總之 ,全部我都很滿意 !

  ( 當然滿意, 因為不用我買單. )


 
       
  
          
   最後的甜點 , 光看圖片就知道是讚!!  巧克力蛋糕濃郁 ,不會過甜 ,香草醬汁撲鼻香 ..雖然吃到後面已經很撐了, 但是我還是意猶未盡,希望蛋糕可以再大塊一點揑.
       
  
這份套餐18 歐元 ,不包括 2€ 的飲料;約兩小時後,用餐完畢, 主廚還出來 ,問我好不好吃?如此備受禮遇 ,還挺開心的哩! 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是唯一的亞洲客人啊 ? 或是旁邊還有法國友人加持呢?
     
總之, 吃完這一餐後 ,晚上也沒吃了, 因為還很飽 .......... 

     
        
                    

   瞧我吃得多認真 ?! 王子坐在我面前 , 一定不能把粗魯的本性露出來 ,堅持要淑女

裝到底啊!!    呵 呵~~

   中共有四個堅持 , 我當然也有我的堅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