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big.jpg

                       好華麗的泡芙,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兩個月真是超忙碌, 都沒空上網,因為陪同台灣家人旅遊法國.

                在四處奔走之餘, 也順便到了巴黎考察甜點.

         趁家人參觀羅浮宮的時候,我花半個早上搭乘地鐵,跑了幾家巴黎甜點名店 ,

                              真是十足的老饕 !

          記得那天風雨交加,我撐著一把破傘, 仍然不畏風雨, 勇往直前 ~

               別人到巴黎都是買名牌包 ,而我是買名牌甜點.

 

               ap1.jpg  

                  法國的閃電泡芙非常有名,這家 L'éclair de Génie 是近幾年新開的店.

 

         apbig2.jpg

              這家店的泡芙口味都很創新, 一反傳統, 口味眾多.我每個都想吃吃看 !

             不過每個單價都在台幣兩百多元以上,我只能挑幾個品嚐看看 ~       

                   

                     app.jpg    

                     我挑選百香果加覆盆子的口味,以及它的招牌人氣口味焦糖鹹奶油.

         百香果一口咬下,內餡有爆漿的感覺,酸甜的口味夾雜著濃郁的百香果香氣,

                 完全不膩口 ~              

 

                      ap5.jpg          

                                  焦糖鹹奶油雖然是招牌,但是我不吸引我,

                           因為奶油太鹹,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百貨公司廣田洋果子的日式小泡芙.ㄏㄏ~

                          ok! 下次再來繼續介紹巴黎名牌甜點唷 !

                                

            地鐵: Saint- Paul  站  ( M1 號線)  

            地址: 14 Rue Pavée, 75004 Paris
            電話: (01) 42 77 85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