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我說: "不要問太多問題"
                你知道得太少,生活將會回答你
                知道這一切對你又如何?
                你能看到的一切 不過就是空氣”


                大家對我說:"一定要聽爸爸的話
                但是他什麼也沒對我說過,因為他正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媽媽對我說:“你還太小還無法了解
                但我漸漸長大 卻覺得身邊少了一個人的位置


                誰有這權利, 誰有這權利
                誰有這權利這樣做?
                對於一個真的相信大人們所說的孩子



               大家生活在感謝聲中
               對誰感謝? 感謝什麼?
               是為了下雨和好天氣?
               還是為了那些被欺騙的孩子們?


               大家對我說:"所有的男人都是一樣
               天上有很多個上帝,但是太陽只有一個
               是的,但是太陽照耀或是他在燃燒
               你渴死或是喝下毒藥


               對你來說也是一樣,我確信人們對你說的話
               那些美麗的故事, 你說...這些太荒謬了
               那麼現在,我們在街上重逢
               伴隨著我們的恐懼, 我們的憂慮和我們的疑慮



              誰有這權利, 誰有這權利
              誰有這權利這樣做?
對於一個真的相信大人們所說的孩子

              大家生活在感謝聲中
              對誰感謝? 感謝什麼?
              是為了下雨和好天氣?
              還是為了那些被欺騙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