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百忙之中,版主今天還是趕緊發了這篇感謝文來謝謝老公送我的情人節花束.老公遠在法國,我在台灣,卻感覺自己還像是單身一樣. 

  今年除了花束以外,老公還特別製作了我的生活照片幻燈片影集,還配上我喜歡的音樂,看得我感動得掉淚.天秤座的老公都是這麼浪漫嗎?

  如果早知道老公要做我的照片特輯,那我來挑個20歲的照片,那不多好?!呵呵~這次都是歐巴桑年紀照片,就不po出來嚇大家了,大過年的.

 

                                       aa  

                           非常感謝老公的用心,連我家的人都感受到了.

    反觀我啥都沒表示,我真是個不浪漫的人,下次改進! (自我期許)

              Mari ! merci beaucoup !!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