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法國,我最喜歡逛的就是生活雜貨店和傢俱店.服飾店和名牌包我反倒是一點兒都不感興趣 !

 對我來說,逛他們的傢俱店就好像在逛我們台灣的樣品屋一樣.

 因現在正逢聖誕季節,所有的設計風個格也都和聖誕色系有關~

 

    a4  

 法國人重視用餐氣氛,可從他們的餐桌擺飾上窺探出來;這也是我最愛欣賞及學習的地方.好像路上隨便找一個年輕法國女孩,她們都能夠辦到.

 

          a  

                  如此溫馨的餐桌擺飾,是否讓您的味口大開呢?

 

           a2  

                         小家庭簡易風格

 

           e2  

              逛到這裡時,店裡正好播放著輕柔的爵士音樂

             害我當下有鼓想買這套沙發的衝動.

 

           e1  

                     這又是另一個店家,我超愛逛的,每次進去就是許久.

       我個人偏好古典設計的傢俱,所以這家店的產品深得我心.

 

           ee  

                       這一看就知道是Ikea 的風格.

 

           e  

                            房間佈置得好美!不過一般人不會這樣裝飾吧 !

         尖銳的星星,放在臥室,這樣的風水ok嗎? 嗯!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