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Angel (破碎的天使)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英國廣播電台, 它的動人旋律一開始就讓我驚為天人.後來看了它的MV, 發現它除了拍得很唯美夢幻之外, 還有第六感生死戀的故事情節在裡面.

 這首男女對唱情歌, 是劇情的第二集,第一集是Pure love (純愛)因為男女主角出車禍而陰陽兩隔 .我個人認為第二集Broken Angel 的旋律比Pure love 好聽, 所以就不按劇情順序地將它擺在前面做介紹.

 因為男主唱Arash 是伊朗人, 所以曲風帶有濃厚的中東味道.不知為什麼它的旋律讓我感到有些夜店的fu, 是一首可以與情人共舞的旋律~

 

          

  

             < 歌詞如下 >

  I'm so lonely, broken Angel 我如此孤獨,破碎的天使   

    I'm so lonely, listen to my heart 我如此孤獨,聆聽我的心聲  

    [Arash:] Man dooset daram 我愛你  

   Be cheshme man gerye nade 請别讓淚矇上我的眼   

     Na nemitoonam 不,我不能   

    Bedoone to halam badeee  没有你,我抑鬱不堪   

    I'm so lonely, broken angel  我如此孤獨,破碎的天使   

   I'm so lonely, listen to my heart   我如此孤獨,聆聽我的心   

   One n' only, broken angel 我是唯一的 破碎天使   

   Come n' save me, before I fall apart   來拯救我吧,在我消散之前   

   [Arash:] To har jaa ke bashi kenaretam 無論何時何地,我在你身旁   

   Taa aakharesh divoonatam 你是最後的唯一,我為妳瘋狂   

   To to nemidooni ke joonami  妳不知道,妳是我的生命   

   Bargard pisham 回到我身旁   

   I'm so lonely, broken angel 我如此孤獨,破碎的天使   

   I'm so lonely, listen to my heart   我如此孤獨,聆我聽的心聲  

   One n' only, broken angel  我是唯一的 破碎天使   

   Come n' save, before I fall apart   來拯救我吧,在我消散之前   La la leyli la la leyli la laaa  

 I'm so lonely, broken angel  我如此孤獨,破碎的天使   

  I'm so lonely, listen to my heart   我如此孤獨,聆聽我的心聲   

  One n' only, broken angel 我是唯一的 破碎天使   

  Come n' save, before I fall apart   來拯救我吧,在我消散之前

 

                  

 

  這首Boro Boro (Go Away) 也是Arash暢銷單曲之一, 前奏的節奏性很強,頗具震撼.這首歌曾打入美國舞曲公告牌第七名, 也被用於印度寶萊塢電影“Bluffmaster(吹牛大師)”中.

   我覺得這種歌就是要開著敞篷車聽啦 ~

 

                   

 

                      Yalla 這首阿拉伯曲風就很重, 不過聽太久,頭會暈捏~

 

  Arash是瑞典籍的伊朗人 ,出生於1977年4月23日,10歲時,隨全家移民到瑞典,至今他仍然旅居瑞典.現為伊朗流行音樂界的一位歌手,也是舞者和製作人,從2005年出道至今,已經是炙手可熱的人物,在世界各地已有不少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