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中心

               哇~~ 25.gif 有沒有搞錯 ?! 這也叫劍橋?

               劍橋給我們一般的刻板畫面不都是在柳樹邊划船或是恬靜的鄉野小鎮間嗎 ?

               圖片上這一幕, 會不會太勁爆了?!

 

       dd.jpg    

              從倫敦到劍橋必須先在國王十字車站搭火車. 對! 就是哈利波特那個車站 !

         到站後, 你會發現劍橋車站並不大, 然後出了車站卻不知該往那邊走?

        這時, 我會跟著其他觀光客在後面走, 雖然那些人也是亂猜路的; 還好都猜對了.

 

            

              找路的時候, 最怕遇見十字路口.

 

           

        a31.jpg    

                                                    沿路會經過一些小教堂

 

            

                         已經看到學院出現了, 感覺已經走到市中心囉 !

 

          

             景色宜人

 

            

                          走到這裡,會有很多拉客的大學生,問你要不要撐船篙遊河啊?

                     不過有比較貴1~2 英鎊喔!

             

               整條街極有學院的氣勢

 

            

           

               熱鬧的劍橋市中心

 

            

                     現在在台北已經很難看到像它這樣如此有古早味的書店了~

          這書店的風格好像修葛蘭隨時會在這裡出現的感覺 .. (電影不都這樣演咩?)

 

            

            

            

                   看到看板了沒? 旅遊諮詢中心就在這裡唷!

 

           

            

             真的 ! 當我不小心胡亂逛到這個充滿現代化的瞎拼摩爾時,真的是被它嚇了一跳 !

         看來我也太看不起劍橋了吧?! 我原以為它只有學院和小橋流水 ,外加小船.

 

                

            

   不太懂 ! 031.gif  為什麼這個瞎拼摩兒不給人家拍? 我又不是在拍專櫃,只是拍大廳而已,

        就被工作人員禁止了. 是不是因為英國狗仔隊太多的緣故呢?

 

           

          

                走出購物商場後, 就看到這家裝潢好特別的巧克力店 !

           不過我並沒走進去逛,因為逛完一整天的兩腿已經發酸, 而且肚子在唱空城計了.

           當下我只想趕緊找個餐廳來填飽我的五臟廟, 對甜食反倒沒有任何衝勁~

           

                   我覺得這邊附近的房子和溫莎沒什麼兩樣.

                大家站在橋邊看什麼 ? 看下圖就知道~

          

              就看這個 ~

 

         d2.jpg 

             劍橋市中心部份 ,先介紹到這裡. 下一篇再帶大家來深入看看各大學院的自然風光, 

         那個徐志摩筆下美麗的康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