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式的招牌

 

 寧茶(Twinings) 是英國著名的優質平價茶,平時在各大超市就很容易看到它的產品.但是為了參觀它在倫敦僅此一家的博物館,我專程到Strand Street 走一趟.

 本以為Twinings只有賣茶,看了招牌才知道原來它也有賣咖啡啊!

 

           

 本以為唐寧茶受歡迎,應該門面也不小,沒想到裡面卻只是小小間的長廊走道;這樣客人全在店員的視線內,也就使得我不好意思繼續拍照了.

 大門口頂上,有一位英國人和身穿滿清服裝的中國人坐在上面,這代表著兩國合作製茶的關係密切良好.

           gg.jpg    

 店裡展示的茶葉產品款式眾多,應有盡有;它的伯爵茶是很受歡迎的,還有另一款加了佛手柑味道的女伯爵茶,也挺好喝的.

 至於右圖紅色那一盒,喝起來的口感就比較帶水果酸了,我不是很喜歡.

  

      唐寧茶葉店的正對面正好是一座教堂,逛完茶店,我繼續往前走.

 

  

           這座教堂的建築外觀相當與眾不同.

 

  

                                   整排拱形柱子,極具氣勢~

 

 

             很巧,剛好在馬路上看到一對新人在結婚.

 

 

    

      馬路中間還有一座女雕像,不知道是誰?

 

         

  右圖這道鐵門,有時會開放讓人進入,於是我好奇地走進去瞧瞧..

 

    

   也不知這是什麼地方,我就胡亂地走進來了~

 

 

  

                                            真看不出裡面還有個小廣場呢!

 

 

  

                                    這裡也算是都市中的一點清幽之地啊 !

 

                                           

                                        好啦!轉一轉,沒戲唱就出來囉!

 

   

  走了一段路,不知不覺肚子餓了,我就到Strand這條街的麥當勞吃麥香雞套餐.愛比價的我,發現全倫敦的麥當勞麥香雞套餐,產品相同,價格卻都不一樣,蘇格蘭的愛丁堡也是這樣,應該全英國都是這樣吧!

 平常在台灣不太吃麥當勞的我,不知為什麼在英國的時候,老愛吃麥當勞?麥香雞套餐在英國的售價比台灣貴一百元以上,我在英國吃,還真是腦筋秀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Twinings strand 唐寧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