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的假髮掉了?

 距離白金漢宮不遠的海德公園(Hyde Park) 是全倫敦最大的公園,所以在參觀白金漢宮之後,我又順道散步到這裡.

 海德公園真的好大,好大!046.gif走了好久,卻一直走不到盡頭.還好那天的天氣涼爽,如果是日曬的中午,那可真是不敢想像.

 就在走到公園的某一角時,突然看到圖片上這一顆看不到樹根的怪樹.茂密且下垂的樹葉,就有如一頂假髮,好奇怪啊! 於是我忍不住上前走近給它瞧一瞧! 

        b5.jpg    

 走近一看(右圖),竟然還有個小入口.眼前這情景讓我想起電影動畫龍貓, 該不會裡面也躺了一隻豆豆龍吧? 呵呵~ 於是我又繼續好奇地給它彎腰鑽進去.

 進入樹洞後,發現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而且大人也可以站直喔!這簡直是小朋友玩躲貓貓的道具嘛!

      

         緊鄰的肯辛頓公園(Kensington Park)         

 

                    公園小徑  

             

                  這一區已經可以看到小商店了

           a7.jpg  

                   有沒有覺得這張圖片的風景和台灣的中南部有點像?

 

 

            

  湖邊有這僅此一家的飲料餐廳,要是走累了,倒是可以坐下來休息休息,欣賞湖景.

            

              門面不錯啊!

 

 

         bb.jpg  

             

                         人家是進來喝飲料,而我只是進來拍照 

 

         

             

                   不太懂..這些是做什麼用?      

              

 走到這一區,人煙逐漸稀少,我竟然不小心看到有一對情侶躺在草地裡寬衣解帶.公園內看不到出口的標示,我只好一直胡亂走.

 好不容易在接近公園出口時,突然烏雲密佈下起了大雷雨.沒帶雨傘的我, 只好躲在大樹下;大樹的葉子很茂密,可以阻擋不少的雨水,但是我又很怕站在樹下會被雷劈.25.gif  

 本以為雷雨不會下太久,所以一直躲在樹下.沒想到它下了半小時都還沒停. 眼看著整個天空都黑了,時間也不早了,再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最後我終於決定用快跑衝出海德公園,跑到對面巷子內的麥當勞躲雨,也順便吃晚餐吧!倫敦只要一下起雨,就是冷,那怕是在夏天.也順便避寒一下吧!(突然想起一首廣告歌曲..麥當勞都是為你~028.gif)

               

 這是海德公園的大門,旁邊還有地鐵站.瞧!本來我剛進來的時候,還是萬里晴空的好天氣,怎會料到後來還下起雷陣雨?!

 倫敦的海德公園真是太大了,我走了近三小時的路才走完,難怪我來倫敦都變瘦了.澳洲雪梨也有個海德公園,不過比它小多了,那簡直就是豪宅和套房的比例.

 總之,除非我想減肥,不然倫敦的海德公園這輩子再也不想來了,這次真是走路走到怕了.(抖~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