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我的部落格會經常更換一些歐洲流行音樂的曲目, 台灣的電台聽不到喔! 此外, 想要詢問旅遊相關問題的訪客請留意..版主只在網誌上回答問題 , 不方便用email回覆, 請見諒喔!!

       

        你會想買嗎?  

 

 來倫敦國王的十字 (King's Cross)車站不下數次,所以隨性到車站的附近沿著路隨意亂逛,看看可不可以發現什麼新大陸?

 無意間在巷內看到了這間商店櫥窗裡所賣的一些小玩意兒,和我們台灣的店家真是截然不同,這應該也算是英國文化的一種吧?!

 

            

                要看懂這些商品,還得動個腦兒~

             

                 看!路邊都沒有停放汽機車,台北啥時候也能這樣? 

                

                       白色的建築,完全不怕髒;台北有那一棟建築物敢這樣搞?

 

              

                   這家咖啡廳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沒那個閒錢進去.

 

              

            

                                 冷清的巷子  

              

              這裡不是什麼觀光區,所以沒啥人潮吧! 

              

                         不過,我喜歡這種沒人的感覺,這樣散步起來才愜意啊 !

 

              

                        走到後面,發現原來這條巷子都是餐廳哪~

 

              

   從巷內走出來後,果然又是條大馬路;不知不覺已經走了一個多小時了,然而我卻不知道現在是身在何處了?

 好吧!等我找到地鐵站就知道了~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vy
  • 有Tube站真的很好耶~~
    都不怕會迷路~~~~
  • 是啊 ! 我都是靠Tube 在認路的. 呵呵~

    Barbie99 於 2011/05/24 14:30 回覆

  • 悄悄話
  • louker
  • 有時候閒逛才發現自己對這個地方不熟耶 呵呵~~
    louker以前連家附近都完全不熟 閒逛的結果 越來越熟
    有時候悠閒地亂逛其實也很有意思
    louker曾經因為老婆帶小孩先回台灣 自己突發奇想用走的從東銀座走到入谷 也曾經用走的繞日本皇宮一圈 哈哈~~發現好多新大陸 原來就在隔壁的地方 用走很近以前竟然搭地鐵繞路 就像以前louker在台北讀書時從火車站搭巴士繞好久才到對面的植物園一樣好笑
  • 台北的公車真的很會繞路, 還好現在有捷運
    不過路線也是設計不良
    只要不趕時間, 偶爾走走不同的路, 也是一種樂趣
    不過, 我覺得這和個性有關,要夠好奇才行
    看來louker 也是一個適合自助旅行的玩家喔 !

    Barbie99 於 2011/05/24 14:38 回覆

  • wish
  • 這個好玩耶!!
    我會想買...

    我家一堆有的沒的...ㄏㄏ
  • 日本的小玩意兒一定也很可愛
    wish 大概也收集不少吧?

    Barbie99 於 2011/05/27 02:17 回覆

  • anew611333
  • 這首歌好好聽><可以告訴我歌名歌手嗎???
  • 這位歌手我過一陣子會發文介紹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不好意思 ! 讓妳稍等一下囉~ ^_^

    Barbie99 於 2011/07/12 15: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