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初夏, 我的一位法國朋友邀約我和一群他中文語言班的外國朋友一起去爬台北的陽明山及竹子湖賞竽. 其中有一位年紀22歲的韓國美眉一直很愛來找我聊天, 雖然在場還有其他幾位台灣小姐 . ( 她說她的直覺就是想來找我)

  這位韓國美眉臉蛋兒漂亮, 身材纖瘦, 憑她的外貌絕不輸宋慧喬; 而且舉止得宜氣質佳, 談吐又有內涵 ,這一點可以和我們台灣的志玲姐姐相比 . 更讓我訝異的是.. 她來台灣才學半年的中文 , 竟然可以說得如此流利 . 我和她聊天時完全說中文, 連一個英文字也沒用上. 本以為她以前在韓國有先學過 , 結果竟然沒有 ! 這到底是我們的中文太容易學 ? 還是她太聰明 ?  

 

   我的法國朋友告訴我: 她很用功, 除了上課和睡覺 , 她每天都長時間在聽中文廣播節目. ( 真是汗顏! 我從沒這麼用功學外文過.) 不知是否是緣份的關係? 和這位韓國美眉聊天時, 讓我覺得很舒服, 因為她很親切也很有禮貌; 雖然才認識的第一天, 卻快要像姐妹滔一樣.

  在聊天的時候, 她會把她的內心想法告訴我. 後來我好奇地問她為什麼想要學中文? 她的答案讓我很驚訝, 她說她一直想嫁給台灣的男生, 因為她覺得台灣的男生非常溫柔體貼, 不像韓國男人那麼大男人主義  .

  聽到她這番話, 各位台灣男性同胞有沒有覺得驕傲了起來? 在這幾年韓流襲台之際,  一堆哈韓的台灣妹以找韓國男友韓國老公為榮, 殊不知也有可愛的韓國妹熱愛台灣男人 喔 ! 這讓我突然想起..  以前我的一位法國女性友人也告訴我她想嫁台灣郎 .

 

   這位來自南韓美眉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每週日都會上教堂做禮拜, 她還熱心地邀約我一起去, 並且告訴我: 那裡有很多韓國的未婚男人, 妳可以有機會認識啊 ! ( 呵呵~ 這位美眉您愛說笑了! 姐姐我像是為了認識男人而上教堂的人嗎 ?  更何況我對韓國男人沒興趣. )

   這位韓國妹後來主動跟我互留依妹兒聯繫, 並且希望我們可以自己再約出來逛街聊天 . 可惜, 我並不是個熱情的人 , 所以後來就懶得聯絡而不了了之了 . 倘若我是男人 , 我一定會馬上追求她而且閃婚 , 這種宋慧喬+林志玲的100分 的女人那裡找?  可惜 , 我是女人, 一個只對帥哥有興趣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