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身穿白雲公主衣裳的義大利小女孩兒真口愛啊!

   而且還乖乖地站在那裡讓偶拍~ 

 

    

 瞧~ 這裡也有其他口愛的小朋友.原來這天米蘭大教堂前的廣場上,有許多小朋友都穿著童話故事裡的服裝,開心地玩樂,互灑紙彩帶.

 

           

 這種兒童的節日真有趣,能穿著公主禮服在街上走,小朋友一定都很喜歡. 如果台灣的兒童也有這樣的節日,那多開心啊 !

      

 我本來是要來看米蘭大教堂的,不巧正逢它的裝修日.教堂被蒙了一層白網,像是在敷臉一樣,所以不拍也罷!

 

  

 在米蘭大教堂懺悔完畢,就可以走到它旁邊華麗的購物商場艾曼紐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來逛逛.這裡又被稱為「米蘭的客廳」.

 

    

 這裡LV、Gucci、Prada都有專賣店,喜歡名牌精品的人,可以在這裡好好地大肆採購一番!

 

         

           我很喜歡它地板的圖案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座購物商場隔壁有家百貨公司,時間足夠的話,可以去它的樓上喝個下午茶.

 從餐廳的窗外望出去,正好是米蘭大教堂,視野景觀極佳.所以這餐廳也經常座無虛席. 

    

  在米蘭這個國際大都會旅行,免不了要乘坐地鐵.這裡的單程車票,就算進出刷好幾次,閘口仍然會打開讓你通行,票務人員也不太檢查;所以逃票的乘客,肯定不少.

 即使如此,還是不建議大家嚐試,萬一被查到,那可就得不償失囉!

    

接著我們來到了斯福爾扎古堡(Castello Sforzesco) .它原本是統治米蘭的斯福爾扎家族的居所,內部有美術館陳列著一些收藏的畫,可供遊客參觀.

 

a9.jpg

        城堡入口

 

    

看到城堡的入口和這座牆,怎麼讓我覺得這座城堡有點像監獄?!

 

    

          城堡外聚集了一群戶外教學的小學生

  這次的米蘭之行,我只在當地市中心匆匆地逛一天,反正也沒銀子可血拼, 所以沒必要再浪費時間在這裡.隔日早上,我便搭火車前往美麗的科摩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