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的湖水

 蒂湖位於德國南部的黑森林一帶,是個著名的渡假勝地.這裡的湖光山色充滿著詩情畫意,令人陶醉.加上出遊的那天,氣候風和日麗,這使得我一踏上這裡,就心情一整個大好!

  這次的蒂蒂湖之旅,原本不在我的計劃之內,算是個意外;因為熱心的房東太太和她老公從Freiburg開車載我來玩,我才能夠有這個機會飽覽這綺麗的風景,實在很感謝她呀 ~~

  到達蒂蒂湖之前,會先經過黑森林.聽說黑森林要秋天或冬天來,風景才比較漂亮;夏天來,公路兩旁都的樹都是綠色的,遠不及楓紅及雪白那麼美不勝收

         

 請留意右圖上面,有一隻鹿站在崖邊.房東司機還專程把車停下來,讓我拍照;可別誤會,牠不是一隻真的鹿.(這和加拿大可不一樣,老能遇上野生動物)

      

       這趟山路,我有點暈車,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蒂蒂湖區囉!

 

        

    來到這裡,想要遊湖的遊客,可以搭小遊艇或自己划小船.

 

        

        嘿嘿~ 我當然只是做做樣子,我那敢划啊?

 

      

       人行步道旁的木屋,都是紀念品店.

 

        

 房東太太很照顧房客,就像照顧自己的女兒一樣.不過..這是認識久了,才體會出來的.老實說,剛開始我不太喜歡她,因為她常在我睡午覺時,按電鈴來我住所看看.

 大多歐洲人可能都不睡午覺的,所以她沒想到我們亞洲人有睡午覺的習慣.被吵起來之後,睡眼惺忪,還要"揪揪"親兩下臉頰,這樣很累捏~

        

        我好喜歡這片帶有小黃花的草地,令人心神氣爽!

 

        

 蒂蒂湖的咕咕鐘非常有名,喜歡的人,可以來這裡採購.不過,我覺得咕咕鐘挺吵的,特別是在看電視的時候,響了12聲,真是有夠吵的啦!

          

     我比較偏愛這種可愛造型的鐘,充滿了童話的色彩~

 

          

  雖然很可愛,我卻沒有買.這趟蒂蒂湖之旅,我半毛錢也沒花到,算是一趟摳門之旅,這..都要感謝我的房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