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的鐵路很奇怪,有兩家鐵路公司不打緊, 但是完全相同的時間, 路線列車卻不同的票價,而且在火車站買比較貴, 最好是在網路上購票.

 一般來說,在歐洲買遠距離的火車票是愈早訂折扣愈多,但是這套理論在英國就不是百分之百;這要靠運氣,而且票價變動很快 .

    那麼倒底要怎麼買才便宜呢? a2.gif  

 

  除非你是有錢沒地方花 ,不然我不建議在英國國鐵的官方網站上買票, 而且網站設計得不太好用, 無法一目瞭然~

  維京購票網站 是最便宜的,我都是用這個網站購票, 而且它的時間日期票價都標示得讓人清楚明瞭;依照指示步驟訂完票後, 在出發前再去Euston 車站的櫃檯領票, 也可以自行在機器取票. 不過 一定要記得攜帶在網路訂票時所用的那一張信用卡, 要過卡後才能領票.        

 

  我的信用卡在歐洲搞丟了,  所以網路購票的時候 ,刷的是放在台灣的另一張信用卡. 這下可好了! 我無法過卡領票. 如果用現金買票又會比較貴. 

 還好那位櫃先生聽了我的解釋,不為難我,很快就讓我領票, 只說下次不可以囉! 吼~ 好佳在! 我之前還為了這件事煩惱了好幾天了呢!  a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