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去埃及,這些是大英博物館的紀念品店所陳列的商品.

    

    看完大英博物館的珍奇古物, 當然也不能錯過它的紀念品店.

    我比較偏愛的是埃及系列的商品, 特別是帶有豐富圖案的木乃伊鉛筆盒. 

    這種紀念品可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敗了兩個.

    不過, 看它盒底貼著韓國製, 總覺得不太道地啊~   

 

     

       大英博物館一樓也有書店

 

                  

                         對歷史文化有興趣的人 , 可以盡情地翻閱~

 

     

        從大片玻璃透視 , 可以看到逛紀念品部門的遊客絡繹不絕.

 圖片上那位女肉排站的那個架上 , 陳列的是多國語言翻譯的大英博物館紀念冊 , 一本6英鎊, 我也買了一本. 不過 , 回家後就一直放在抽屜裡, 至今尚未仔細拜讀 .

  我倒底是買辛酸的? 還是買安心的哩?  a4.gif

     

     

         這些多款花樣的木乃伊鉛筆盒 , 一個約台幣250元. 

      如果裡面附加白巧克力的 , 就6.99英鎊 .

 

           

          怎麼會想到用白巧克力來製做木乃伊 ? 真有創意 !!

 

     

      印有埃及壁畫圖騰的馬克杯也不錯, 可是一個就要 7.99英鎊 , 我下不了手~

 

    

        這個馬克杯印有埃及古文 , 更是充滿學術氣息~

   

    

     馬克杯算是很實用的紀念品, 不過 ,我覺得它的材質很普通, 不值400元台幣.

 

    

          很別緻的壺器

 這次參觀大英博物館, 雖然沒有捐錢 , 但是也花了約台幣800元的紀念品, 這樣能算是間接贊助嗎? 呵呵~   

 介紹完紀念品部門 ,下篇要來展示真正的千年木乃伊 , 膽小的人, 別走開,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y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