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門庭若市

 於倫敦攝政街 (Regent St )上的 Hamleys 玩具店, 至今已有250年的歷史了,

 號稱全世界最大的玩具百貨公司. (不過, 我看不出來) 

  這裡每年都能吸引幾百萬的遊客 , 儼然早已經成為倫敦的重要景點之一了.

我不是小朋友 , 但是還是好奇地想要來看看.

 

    

       一進來 , 就看到哈利波特的肖像, 可惜我不是波迷 ~

 

    

       右邊的時鐘所秀出來的, 可是真的時間喔 !

 

    

        哇 ~ 有我喜歡的彼得兔 !!

 

    

          這裡賣的兔子和湖區賣的是同一款. 不過, 這裡比較貴滴 ~

 

     

      一樓大部份的商品都是填充玩偶.

 

         

             這款英國警察的泰迪熊是招牌, 可別錯過囉!

 

     

         頗華麗的裝潢 , 還帶有一點迪士尼的味道 .

 

    

      Hamleys 有六個樓層, 不過 , 只有一樓的裝潢炫麗

     其它樓層就愈高愈簡陋 , 完全不像百貨公司 ~

 

     

                恐龍來啦 ~~~~

 

    

          一盒10英鎊, 做好一隻大恐龍, 不知道要買幾盒材料才夠啊 ?   

 

  

            看起來都好好玩喔 !  不過, 這一盒售價要15英鎊 ~

 

    我最喜歡的是這種木頭組裝的藝術品 , 還有音樂, 一樣是15英鎊 ~

 

 

   a.jpg

          電影周邊商品

 

                   

                       下面一張照片恐怖,  請小心! 

                

             

                     啊哈 ~  我倆是多年的好友,沒被嚇到吧? 

 

   店門口放了這尊"魔戒" 電影的肖像 , 大家都排隊來照像 , 當然我也不能錯過.

 想要來Hamleys逛逛的遊客, 可以從地鐵站 Oxford Circus 延著攝政街走個10分鐘就會到, 如果坐巴士, 就可以少走點路囉! 

 

   地址: 188-196 Regent Street 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