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在這裡可以拍個光泉鮮乳廣告?

說電影"真善美" 最後在逃亡的山上場景是在Mayrhofen 拍攝的, 我和夥伴恰巧是本片的影迷, 不顧民宿房東太太的勸告, 堅持一定要來山上看看.

  房東太太說:  我們住的 Mutter 是最美麗的啦!  Mayrthfen 絕對比不上Mutter 的 , 妳們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和車錢去那裡.

  雖然房東太太是好意, 但是你們說.... 她的話, 我們那兒能聽得進去啊?

   

     

        大明星到此 ,閒雜人等一律迴避 ~

 到達Mayrhofen 小鎮後, 我們隨意逛了一會兒,  就搭巴士上山. 山路很窄,  窄到只能單行道,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墜落到山谷裡;  車上除了我們兩個台灣人, 也沒什麼其他乘客. 沿路我一直望著窗外,  除了看風景,  也看看車子走的山路 . 我覺得司機的技術很好,  因為我們沒有掉下去 啦, 哈哈~

 到了目的地後, 我們發現這個村莊人煙稀少, 沒幾戶人家,  更不要說是觀光客.

 

     

  這裡的山坡還算陡, 可以任意翻滾.  翻滾吧!不想活的年輕人 !!

  看到這張照片, 我的火氣就上來 , 我的夥伴根本是在給我亂照 . 所以說....  出外旅遊 , 夥伴真的很重要 , 不然每張照片都是遺憾 , 還好現在大家都改用數位相機了~

  我和夥伴都覺得Mutter 比這裡漂亮,  房東說的一點也沒錯,  而且數年後 , 看到報導說真善美山上的場景, 多半都是直接坐直昇機去, 而且跨越好幾國接片的 , 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在茵斯布魯克旅遊期間 , 我們還坐纜車來到兩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場的滑雪跳台 .

       在山上脁望茵絲布魯克的全景,  視野相當遼闊.

 

      

           雖然是六月夏日, 但是山頂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未融化的積雪  .

          日頭好大,  我和夥伴除了曬太陽以外 , 什麼事也沒做. 

    

             這是前往薩爾茲堡的車窗景色

 

    

      從徳國加米許(Garmisch) 坐火車前往茵絲布魯克, 出隧道後, 看到這一幕景色, 真令人驚豔 ~

      最後我要說 .... 本篇的文章的內容稍嫌凌亂, 如果看完後一陣空虛, 那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