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jpg

           這一幕景色好像油畫

 

 在網路上認識交換語言的法國朋友真好心 , 趁著假日開車帶我出來遊山玩水 . 本來以為他知道我年長他8歲就沒下文了, 沒想到還問我要去郊外還是市中心?

  於是在他的帶領下, 我們來到了 Château de Haroué . ( 阿魯埃城堡 )

   

    

       城堡沒什麼人 , 感覺就像是私人豪宅

 

    

              不知為什麼 ? 那天城堡裡面沒開放參觀.

 

           

                        水的倒影

 

    

  看似平靜的城堡 ,裡面卻暗藏危機; 沒想到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 城堡裡的狼狗突然往我們這邊衝過來 ! 媽呀~~~~ 暈  ( 難不成連狗也反對我們在一起? )

 我們從散步的速度開始快跑 ,本來以為身旁的法國男人會紳士地來個英雄救美保護我 , 結果他說他比我更怕 ! 哇哩咧 ~~ 

                               

     

          這裡又是洛林省另外一個不知名的郊區 

 

 朋友開車載我來的途中, 經過一望無際的山坡路 , 沿途風光美不勝收. 我跟他才認識一週 ,不好意思請他把車停在路旁 ,讓我拍照 , 殘念 !

 

     

         俯瞰一片綠地

 

     

       繼被狗追之後 , 朋友又帶我來到一個很像皇宮的地方 . 

       不過 , 天色已晚 , 看不清楚它的風貌 ~

 

    b4.jpg

            其中一棟曾遭火祝融

 

     b2.jpg

          大門口

  在裡面隨意亂逛後 ,已天黑黑 , 我的巴豆也嘰哩咕嚕叫了 . 本以為晚餐得回家吃自己, 沒想到朋友說要請我去吃餐廳 ; 已經連續兩週被他請了 , 這豈是一個"爽"字能形容 ? 喔呵呵呵呵1

 這天的行程 , 我一路上都在暈車, 沒有辦法幫他看地圖指路, 真不好意思! 他也很客氣地說沒關係 ! 用完晚餐後 , 他提議續ㄊㄨㄚ,  於是我們又去Nancy 最頂級的 Bar 喝一杯 8€ 的雞尾酒 . 看他一直打哈欠, 卻不想回家, 直到Bar要打烊, 我們才離去 , 接著我們又去散步一會兒 , 約凌晨3點才送我回家 .

  我們倆都愛玩 , 這樣的搭擋 , 還真是剛剛好啊~ 

 

     大門前就是被狗追的場景 :  http://www.chateaudeharoue.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