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jpg

 到倫敦,免不了來遊個貫穿倫敦大都會的泰晤士河.在逛完陰

 森森的倫塔後,看到旁邊有個搭船的碼頭,於是就臨時起議,買

了一張7.50 £的單程票前往格林威治(Greenwich). 

 

  a.jpg  

    絡繹不絕的遊客排成人龍,等著船的到來~

   遊船的路線有五條,詳情請看本文底部的官網..

 

     aa.jpg 

           等了快半小時,終於可以上船了.

    

    a7.jpg 

  由於正逢夏天,所以大部份的遊客都喜歡坐到戶外

船上有一位拿著擴音器的解說員,沿路上賣力地介紹兩岸的風光

等船到岸,遊客要下船時,解說員會拿著鐵桶跟客人要小費.

  不過,我有九成都沒聽懂,當然就沒給啦! 031.gif

 

  當船往Westminster反方向行駛時

 我就開始後悔選擇前往格林威治的路線.

 

      a1.jpg 

             我的船從倫敦塔出發,當然會先看到倫敦塔囉! 

 

      a8.jpg 

 遊這條前往格林威治的路線,讓我最驚訝的是它兩岸的建築物

具有現代藝術的美感,獨具風格,是在歐洲其他國家所看不到的,

學建築的更是應該要來看看~   

 

    a4.jpg  

         也因為如此,讓我減去不少原先的後悔.

 

     

    a5.jpg 

      好大膽的外型! 有如建築師在玩幾何和圖型般..

 

  a9.jpg    

               這像什麼? 機器人的臉? 

 

     a12.jpg 

     喔~ 這個像無肩帶的內在美!

    (好! 是我想太多了....05.gif  )

 

     a2.jpg 

      嗯! 這間很正常,沒什麼好說的. a2.gif

 

     a14.jpg

            快到岸了 ~

 

     a18.jpg

   還沒到岸,就先看到這幾棟壯觀的建築.

   到底是什麼? 下篇再來說~

 

     a15.jpg  

   渡輪行駛了20鐘,終於到站了.所花費的時間遠比當地的捷運快很多;真後悔那時候應該買個來回船票,既省時間又省錢說.a6.gif  ( 渡輪購票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