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side 是英國湖區的一個小鎮,在這裡可以搭乘有古早味的小火

   車到另一個小Haverthwaite.

   在Bowness小鎮可以先購買+小火車的套票,會比較便宜.

 

        

              船到達Lakeside囉!

 

   Lakeside的景色       

     

      a12.jpg

      青山綠水

         

            看過電影"波特小姐"後,我以為每個地方都像電影裡的場景一

    樣美,我滿心期待;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05.gif

 

           

           Lakeside 很小,車站旁有個非常小到讓人沒興趣逛的水族館.除此

    之外,並沒有任何其它觀光景點,遊客就是來這裡坐船和坐火車的.

 

           b2.jpg

             雖然沒啥景點,我還是好奇地到處走走看看.

            從車站走過來一分鐘,即看到一間旅店.

 

       

         這種被大片透明玻璃窗圍繞的餐廳,總是永遠都受顧客的歡迎啊!

 

        

             旅店旁有個小院子,坐在這裡喝杯咖啡,不知有多愜意啊!

    這間Hotel的風格和Discovery的節目"旅店風情"所介紹的旅店,

    可有些相似.

 

        

            Hotel 旁邊,就是這種鄉間小路,和我們台灣也很像吧!?

     路邊一個人也沒有,想要請人拍照都難,只好又來自拍囉!

 

        

           中間紅色的亭子是售票處

 

        

          月台

 

       

          月台旁還可以有這種看山看湖的地方喔 !

    順便坐在這裡野餐,啃啃麵包,也不錯~

        

        火車終於來囉!

 

        

        在這裡,大家都很有秩序的上車,要是在中國大陸的話,不擠個你

    死我活才怪,這會讓旅遊心情會差很多的.

 

   

           車廂很舊,看來應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了吧!不過,裡面很乾淨喔!

 

         a.jpg

         坐定後,趕快請坐隔壁的先生幫我和美麗的湖畔合影一下.

  

       

             現在要出發到 Haverthwaite 囉!

         

           沿途綠意盎然的風光,看了好舒服.

 

        

            火車坐不到20分鐘就到Haverthwaite站了,我還想坐說~

 

        

  到了 Haverthwaite  真是讓我嚇一跳! 這裡除了火車站外,真是一片荒蕪,

所以版主在這裡向大家強烈建議,下火車後,兩分鐘內最好趕上車坐

Lakeside 才是明智之舉, 不然,得在這裡耗一個小時才一班火車,

多麼浪費生命啊!

   

       火車站外,只有高速公路,連過個馬路都很難;若是要好奇地探

     還真是找不到門路呢! 而且,在這裡除了火車站的餐飲店和小

     的紀念品店,並沒有其它任何店家,真是個無聊的聖地,旅客只能

     在這兒無聊問蒼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