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nholme 不是什麼觀光景點,我卻在這個小鎮耗了兩小時,因到湖區Windermere 得在這裡轉車,不論是北上愛丁堡或南下倫敦,都得在此候車約一小時.

 與其在無聊地月台裡呆坐,倒不如走出車站看看這小鎮的風貌,這才是旅行的意義啊!

 車站有兩個出口,所以會看到不同的景色.我在不同的一天來了兩次,走了不同的兩條小路.

 

    

      我就在住宅區的一條路上,看到這平凡又令人嚮往的小屋.

 

          

      瞧!這隨便一個蘇格蘭的鄉野景色,都能有讓人有電影場景的錯覺.

      於是我就坐在這裡發呆~

 

          

         在車站裡是享受不到這種大自然鄉野風光的,我是來對了!

 

          

              我沿著這條路從火車站走過來~

 

           a1.JPG

               放眼望去, 看不到什麼店家.

          

              火車站裡面只有賣咖啡,三明治的小商店,實在沒什麼好買的;

     這不著村,後不著店,出了車站就是一片荒蕪.

     

       口渴的我,在Oxenholme買不到水,真是煎熬啊~ 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