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ness是英國湖區最熱鬧的小鎮,

      從Windermere散步過來,約花費半小時

     想要去湖區的任何一個小鎮,都要來Bowness乘船 .

      在圖片裡,那綠白色的小屋,就是船的售票亭.

 

  

     Lonsdale House 旅館  

 

    

      這是從Windermere 走到Bowness的必經之路.

 

    

        沿路不乏遇見恬靜的住宅區

 

   

       走到靠近Bowness的時候,在斜坡上發現了一間

        可吃喝又可睡覺的典雅旅館-The Angel Inn.

 

   

    

     通往Bowness市中心的這條路是個斜坡,所以回家要爬坡就比較累.

 

    

        道路兩旁商店林立

 

    

      櫥窗裡美麗的餐具,吸引了我的目光.

 

    

          別流口水! 因為這些都是假的蛋糕.

 

     zq.jpg

        令人垂涎欲滴的糖果

 

    

        這些是來湖區必敗的商品.

 

    

       市中心就在這裡

 

  

   

 市中心的店家很多,是全部湖區最好逛的地方,而且是我唯一看到有超市的地方. (除了在Windermere火車站旁那間很早關又比較貴的Booth 超市.)

 

    

              

   

        一條沒什麼好逛的小街

 

   

     我的便宜彼得兔,就是在這家店買的,原價賣十幾鎊.

     這裡因為大折扣,所以只賣5鎊,品質一模一樣,可多買幾隻送人喔!

 

    

        在巷弄間穿梭

 

    

     沿著斜坡一直走下去,就會看到湖,也就是到其他小島的搭船處. 

   

      黃昏了~

 

   

    

       直直走去,會有個公園步道.

 

   

  

       旅客也可以自己租船來開吧!

 

   

   

          景色宜人

 

   

       好像租船來划的遊客很少

 

   

      夏天的花朵盛開

 

   

    

     很多遊客都坐在這裡附近休息

 

   

      環境規劃得還不錯

 

   

 

   

       通往公園之路

 

    

       公園步道

 

    

       旁邊還有遊樂場

 

    

          湖邊也有個小公園,景色優美.

 

  

      出發到外島的船班,下午4點以前就停駛了;而回程最晚5點抵達.

 

     

    

          這裡隨處可見白鵝在湖邊過著悠閒的生活~

 

     

                我的影子

 

         d24.jpg 

        本來以為是給小朋友吃的零食,近看原來是鴨食.

 

   

        步道走到底,還有紀念品店.

 

      dd.jpg

        長罐子裡面裝的是餅乾,可不是洋芋片喔!

 

     dda.JPG

      個人覺得英國的巧克力沒有太好吃,還是別買!

 

   

 很多餅乾都是公定價,即使走到愛丁堡比價,價錢還是一毛都不變喔! (除了愛丁堡火車站裡面,有一家像是印度人開的小雜貨店,但是口味種類較少)

 我在這裡買一包檸檬奶餅乾來吃,味道很香.

 

   

 我站在湖邊品嚐時,鴨子都跑到我身邊來.我走到那兒,就跟到那兒,很貪吃,這裡的鴨子都不會看面相,以為我是慷慨大方的人類.

 我當然不會用這麼貴的餅乾去餵牠們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