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pg

 一幕景色,乍看之下,有點像拍電影的場景,是不? 是的! 不用

 懷疑!這是我被應邀來此,拍片女當主角,所以全部清場,沒有半個

閒雜人等敢在此.

 女主角是我,編劇是我, 攝影師是我,導演當然也是我. 呵呵~

這裡的景色有些夢幻,應該來拍個文藝片說~

  

g7.jpg 

今這裡究竟是什麼景點 ? 為何一片荒蕪的感覺?

  

g8.jpg 

 其實這裡是愛丁堡的青年旅館

 

g2.jpg 

今年八月造訪愛丁堡時,因為正逢它的大節慶,所以市中心的青年

全部都給它大客滿,最後我只好住這家位於郊區的青年旅館.

 

g12.jpg 

 YH附近的高爾夫球場

 

 這家青年旅館在市中心有接駁小巴士,需付費,單程2英鎊,如果跟

YH櫃檯買票,就1.5英鎊 ~

 

g6.jpg 

 當小巴士從市中心開了15分鐘都還沒到達目的地時,我心中

已經對它OOXX到不行; 因為這代表這家YH 離市中心愈遠,對

旅行者也愈不方便.

 

gg.jpg 

沒想到,當車子經過這裡時, 意外看到有如世外桃源般的景色,讓

心中不自覺地哇~ 了一聲; 車子愈開到後面, 風景也就愈美~

g5.jpg 

 在這裡一個人旅行,想要拍個照, 真的很不方便, 連個路人

甲都很難看到,只好自拍 ~

 我到達家YH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看到這麼美的風景,我

只想待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g1.jpg 

 YH附近的建築物,看起來有沒有像鬼屋?

 

g9.jpg 

這是青年旅館後院的設施,可以在這裡一邊野餐一邊欣賞風景.

我都在這裡發呆聽音樂 ~

 

gj.jpg 

這是坐在紅椅子上所看到的風景. 

住在這裡的人,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大片綠地,視力一定很健康~

g14.jpg 

這家YH的周邊環境真是優美 ,有一大片草原,又面對著海洋

旁邊有個延著海的路道,可以跑步和騎自行車.

  

x.JPG 

 這裡的晚霞真是驚豔,很適合情人來這裡散步.

 我覺得這裡是我在愛丁堡所看到,最美麗的地方 !

 下面有段短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我住的是 Globetrotter Inns 這家青年旅館;這裡除了有

接駁巴士,還有一般的公車也會行駛到這裡附近;走路也要

15~ 20分鐘.

 從高爾夫球場穿越過去才會快,不然要走半小時以上喔!

至於這家YH室內的環境,浴廁分開,還算乾淨.房間也寬敞,

不至於太狹窄.

 有可上鎖的免費置物櫃在床邊, 但是床單看起來舊舊的

看不出來有沒有洗乾淨 這點我要給它扣分.

 還有,櫃檯女工作人員親切度不夠,跟我說話冷冷的,沒有

半點笑容 ,好像我是來跟她借錢一樣,小姐我花錢還得看

她臉色?!

 早餐是自助式的,隨客人吃到飽;麵包只有白土司讓你烤,

也提供牛油和多口味的果醬和喜瑞兒,外加鮮奶和味道淡

淡的柳橙汁.

 我是住六人一間, 一晚22英鎊.生意沒太好,還有一些

空床.

  這裡有它的網站,要去愛丁堡的人,可以來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