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05 (450x312).jpg

 

 前這幕景象,我在月曆上看了好多年,終於有機會

這裡Berchtesgadener,而且風雨無阻.

 

     bl.jpg

 Berchtesgadener位於德國南部的國家公園,離奧地利

不遠,我就是住在薩爾茲堡,於火車站前乘坐巴士,當天來回,

時間相當充裕.

 

   bl1.jpg

  我和朋友從國王湖乘坐巴士到達這裏 
  因為下雨天,所以車上沒什麼乘客
  除了司機和他的小孩,就只有我和朋友
  感覺像是我們的專用巴士了~~

 

       bl4.jpg 
 
 城鎮很小 ,半小時拍照就夠了
 雖然是雨天,但是還是無法掩飾這小鎮的美.

 

   bl2.jpg 
 

 看不出來下大雨吧?!我為了拍美麗的照片,淋雨拍照
 就為了不讓雨遮破壞相片的美感.
 如果能晴天就更美了!! I love 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