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jpg

     

    這裡是根特所有的住宅區裡,房子最貴的地方,所以我就稱它們

 為根特的豪宅囉 !好奇的人, 一定想知道一棟要多少錢吧!    

 

     h1.jpg

   這裡房子的背後雖然沒有山坡 ,但是前面可都有小河喔!

 這裡的房子一棟約台幣一千萬喔! (以匯率1:44計算)

 我覺得並不貴,這種環境品質用這種價錢在台北根本買不到.

 

    g.jpg

    這條路是通往此區的必經之路,景色和荷蘭真像.

 

    hs.jpg

     走著走著會經過這裡....

     hy.jpg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帶相機  

      於是我請我朋友開車再帶我來一次

      kk.jpg

  為了照這張相, 害我爬階梯,摔了一跤, 膝蓋流血, 隔日

  跛腳去英國 ,摔得真是時候!

 

     hh.jpg

     等他下班後再吃完晚餐, 我們到達那裡都已經快九點啦!

 

    fd.jpg

    要是能夠早一點來,拍出來的照片會美一點吧!

    誰叫我隔天要去英國, 所就沒其他時間了~~

 

    hf.jpg

   這裡的環境雖然清幽,但是只要狂風暴雨就很容易淹水喔!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住這裡啦~~

  hk.jpg

   這間不是住家, 好像店家吧!

  因為本人至今沒有機會進住裡面的房子,所以只能從外面拍,

  如果有朝一日能進住的話, 那我就..... (別發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