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jpg

              灣和日本的旅遊書,都有推薦 Richoux 這間餐廳的下午茶,

     於是我就滿懷期待地來品嚐看看 .

      記得那天早上還故意吃很少,把肚子留給下午茶 ~

 

                                   y.jpg

                                   門面的風格,好像中國餐廳

 

 本來我是要去下午茶一人37英鎊的五星級飯店Savoy它奢華一次的,但我在Strand 路上找了幾天,就是找不到它,於是只好來中價位的Richoux .

 

                                   y4.jpg

       咦? 下午茶,怎麼沒看見茶? (因為有個白癡痴點熱可可)

  而且英國的熱可可不太好喝,味道也太甜,法國的熱可可才是王道!! (荷比德瑞士也不錯!)

       

                      y2.jpg

    這個三明治其實還蠻好吃的,但是土司有點乾乾粗粗的,這點就扣分了~

 

 

           P1050590 (1650x2200).jpg

兩個像小籠包一樣小的司康餅 (Scone),吃起來有點像肯德基的比司吉.

先塗上奶油,再抹上果醬.味道還可以,但是沒什麼驚豔 .

 

 

                P1050589 (1650x2200).jpg 

                一片有點乾的肉桂蛋糕,我不是很喜歡~~     

 

                     y1.jpg

  

                          最後上的一道甜點,我選芒果慕斯蛋糕.

    不用懷疑!蛋糕部份還是乾乾粗粗的,讓人覺得好像不太新鮮.

 

 

                   P1050590 (375x500) (263x350).jpg                       

 這份套餐式的下午茶,總共花費16.50英鎊,約台幣900元,就吃這些?!這種價錢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吃的就不只這些了~

 這是我來倫敦第二次當'潘仔".付完錢,真是要搥心肝了~ (我自己搥就好! )要是在倫敦,這麼一路給下來,我不豈要變成女金剛囉? 呵呵~

 這家Richoux在倫敦有很多分店,網站可以查詢到.我去的是位在Piccadilly 路上的那家.

 若要問我會不會再來這家? 我絕對不會! 除非有人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