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83 (450x338).jpg

           正在找零錢,投到無頭人的紅袋裡 ~

 

   我在倫敦眼旁邊的小公園 ,發現這裡有好幾個相當有趣的街

  頭表演 ,圍觀的人也不少,我拍了幾個短片 ,把它們 po 上來;

  其中有一個穿短群的男表演者, 總是令人發笑 ~ ~

 

                         ~ ~ 無頭人 ~~

            

    看到這個無頭的人 , 總是讓人忍不住好奇地站在那裡 ,

   想察看出它的玄機究竟在那?

   後來我在愛丁堡也看到一模一樣的表演 ,我就覺得這種表演

   似乎無需任何專業, 就可以表演 ;只要都買這套衣來穿,走來

   走去就可以賺錢了. 

   不過這種打扮, 不太適合在晚上,會嚇到人的~

   

            

 

    這個是我最喜歡看的表演, 上身穿著警衣, 下身搭配著芭蕾舞

裙的表演者, 臉部表情及肢體語言非常逗趣,再加上他的面貌酷

似法國影星Louise Garrel ,我就更愛看了~~

         

             

 

       我被她的穿著所吸引才拍的,不知她在表演什麼 ? 所以很快就卡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