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1.jpg

                 圖片取自Google  

 

不是香水的愛用者, 但是自從以前巴黎男友推薦我這款香奈兒 mademoiselle 香水後, 我就開始留意它 , 於是在法國的香水店 , 把它們全部的香水都拿來試了試; 經過一番比較後, 這款的味道雀屏中選 ,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我也曾經拿著其他牌子的香水小紙條和 mademoiselle 給男性朋友們試聞 ,在不知香水名的情況下 , 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認為這款最好聞 . 

   Mademoiselle , 法文是小姐的意思 , 故名思義就是有小姐的味道 . 不像香奈兒的五號香水 , 除了帶有貴氣 , 還帶有中年熟女的味道 .  Mademoiselle 的訴求是讓女孩具有被男人親吻的吸引力,  所以還帶了些性感的味道.

   前兩個月, 我把噴過這款香水的牛仔外套拿去洗衣機洗, 晾乾後, 竟然香水的味道還在, 真是不可思議 ! 

  經我在法國比價之後 , 本來以為大間化妝品連鎖店會比較便宜 , 沒想到它們比春天百貨還貴 , 連保養品也是 ~

   

                  香調:東方清新調

                  前味:柑橘、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荔枝、玫瑰 , 茉莉

                  後味: 廣藿香、海地香根草、旁波香草、白麝香

 

            

                 著名英國女星 KEIRA KNIGHTLEY 也在巴黎替這款香水拍了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