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jpg 

   落斯百貨不只小熊可愛,  連這種給小朋友玩的娃娃屋, 都可以吸引到我這個大人 .

娃娃屋是每個小女孩的夢幻世界,  在女孩的童年裡 , 總是會期盼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娃娃屋 ; 只是..

能夠買到這種華麗樣式的人,  曲指可數,  一般的小朋友,  只能玩比較簡陋的; 況且想買這種模型

屋, 家裡的坪數也要夠大,  才不會看起來太擁擠, 讓娃娃屋整體的價值感減低 ....

 

            Z8.jpg

    我來把照片放大,  讓大家再看清楚一點 ! 真的是高貴典雅 .  它的售價750英鎊 . 

   雖然真的毫宅我買不起 , 但是這個模型  我....當然還是買不起 . 呵呵 !

 

           Z6.jpg

          和第一棟比起來,  這棟就比較像小朋友玩的 . 不僅材質不同 , 顏色也比較鮮艷活潑~~

         不像第一棟 , 讓人有只能看不准摸的感覺 .

          特別是小朋友手髒的時候, 白屋就會留下污黑的手印...

 

            Z.jpg

                   買不起第一棟的 , 可以考慮夢幻紫色這一棟 ,  售價 95 英鎊 .

 

             Z1.jpg

                看來看去,  我懷疑第一棟根本是給大人玩的 ~ ~

 

              Z5.jpg

       哈落斯百貨裡的娃娃屋, 已經全部都被我拍下來了 .  用拍照來收藏也不錯,  

     不用佔空間, 還免花錢 ~

 

 

            Z7.jpg

    好!! 我知道這個 Hello Kitty 和本文無關 , 但是因為它被放在娃娃屋旁 , 我覺得它很可愛,

       就順便把它照起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