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6.jpg 

   

     張照片看起來很像是自家住宅 , 如果我不說是汽車旅館, 大家可能也猜不

       到吧!  當我第一次住進來時, 我也很驚訝 !

 

 

                   y.jpg 

                                  這間是我住的小房子 , 一共有兩個樓層. 

 

     y1.jpg

         這個汽車旅館, 儼然就像是一個小村莊 ~~

 

     y4.jpg

        這是一家法國汽車旅館的連鎖店, 座落於全法國. 我這間是位於高速公路

       交流道附近, 一看也不像在市中心 , 所以沒有自己開車的話 , 就不方便了  .

 

     y5.jpg

           這是大門的出入口 , 要用感應器的鑰匙開自動門. 

          從這裡到市中心, 開車不到15分鐘喔~

 

     y7.jpg

           樓下是客廳和廚房, 每天都有女清潔工來打掃 .

 

     y8.jpg

          廚房的設備應有盡有, 還有洗碗烘碗機及微波爐, 就只差個烤箱 .

          看起來有沒有像樣品屋啊?

 

                y15.jpg 

                       樓梯的走道

 

       y14.jpg

       這是從樓梯上來看到的房間 ,  一張雙人床,  兩盞小燈  .

 

      y12.jpg

 

          房間相當寬敞,  如果有人準備睡袋的, 地板還可以睡好多人呢!

         我在這裡獨自一人連續住了五晚; 晚上的時候, 真是害怕. 當我在樓上睡覺時 ,

         我會胡思亂想樓下是否有人或鬼 ? 當我在樓下看電視時, 又擔心樓上是否....

          睡覺時 ,我總是把樓上浴室的燈開著, 樓下也開一盞小燈 .

           其實開與不開, 我都怕~ 

 

            y9.jpg

 

   這是從窗戶看出去的景物; 順到一提, 這裡的空氣真好 ! 說了半天, 到底這裡一晚

 多少錢呢 ? 答案是50 歐元 ,不管你住多少人 ~~  多人住真的很划算呢!

 

                          

  

                       只看圖片不夠清楚 , 我還特地拍了影片做紀念呢 ! 

                最後附上這家連鎖旅館的網址 ,有需要的人可以來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