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jpg 

                   BNP銀行

 

  個標題乍看之下, 感覺有點像吹牛, 這怎麼可能 ?  我是什麼人物 ? 憑什麼法國銀行BNP 要找我拍廣告宣傳照 ? 是我有比較美嗎 ?    還是說攝影師是盲胞或有嚴重的弱視 ?

 

    呵呵 ~ 當然不是 . 因為那天我去銀行辦事情 , 銀行二樓只有我一個外國人 ,所以攝影就臨時找我和銀行小姐合拍 ; 攝影師要她和我手裡合拿著一張宣傳單拍照 .  我也夠蠢 , 當時忘了問他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這張照片 ? 到現在我也一直都沒有看到 , 或許拍了沒有使用也說不定 ; 不過這對我來說 , 還真是有趣的經驗呢 !

     這家銀行是Nancy 的總行, 所以銀行裡面的男性辦事員外貌氣質都有一定的水平. 幫我開戶的那位先生 , 每次都很禮讓, 讓我走前面 , 可是我不知道要走去那 ? 還是得他帶啊 ! 後來有一次,  我走他後面的時候,  發現原來他後腦勺是一片禿 , 整個形象破滅 . 本來五官長得還不錯說 , 怎麼那麼年輕就禿頭了呢 ! 真可惜 ! 難怪每次都讓我走前面.呵呵~ 因為只有前面能看.  每次交談他都問我, 要聽他說英文還是法文? 當我選擇英文時 ,他又吐不出兩句 , 那還問我幹啥呀? 

    法國銀行還有一個很不合理的制度,  那就是不論客人有任何事都得先預約, 連開戶也要預約喔! 而且存錢不能在同一天 , 需要再另外預約一天  .

   上個月, 我的銀行胡亂地從我戶頭裡扣了七塊多歐元,  我去銀行詢問 , 沒想到這種小竟然還要先預約, 而且是另外一天 , 絕不會是當天 . 明明銀行也沒啥客人,  我的專屬辦事員也閒閒沒事 , 還得這樣搞 , 真的很沒效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