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違了! 這陣子一直忙碌不已,沒有太多時間寫網誌,

讓甜點照片先上場好了~~   

 圖片上有價錢,眼尖的人可以仔細較價一下 .....

 

  

   這些甜點都是我在街上閒逛時,無意間發現的;顏色很漂亮,看起來很吸引人吧!? 大家可以看看圖片,過過乾癮 ~

 

     aa.jpg

      法國的馬卡龍,顏色都好鮮豔喔!不知放了多少色素?

   (好好的一個甜點,被我說成這樣 !  )

    

             櫥窗裡的商品,很多是已被人訂購的.... 

 

   重點來了!! 到底好不好吃 ? 嘿嘿~ 我也不知道. 

不過,朋友說: 這家的蛋糕都得前一個月預定才買得到, 

因為店家很注重食材的新鮮 . 

  

 因為價格不算便宜,我不敢隨便下手.圖片上的慕司蛋糕,一個也要台幣約一千二百元,我那吃得起? 我大概只能從小甜點下手吧 ! (一個約台幣110~180元)

 

 等我那天想開了.去買一個來吃,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