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61 (450x342).jpg  

             

      大家有沒有想過火車查票員也會惡作劇呢? 要是沒碰過, 應該也不會想到吧!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奧地利乘坐火車的時候 , 查票員一如往常地對每位乘客逐一查票, 沒想到當他查到我和我朋友的票時, 竟然當著我們的面把火車票給撕毀, 而且表情嚴肅的說我們倆的火車票不能用, 因為是假的.  

    蝦米 ? 車票是假的 ? 25.gif   這....怎麼可能 ? 我們是在火車站裡的售票處買的, 怎麼會有假票 ?   18.gif       

    我和我的朋友當場嚇得花容失色, 感覺事態嚴重 ,會不會被罰錢啊? 我們只是無辜的受害者啊!! 那裡會料到售票處還會賣假票呢?  

    火車查票員告訴我們必須再重新買票 , 他等一下會拿新的票給我們.

                                                               ||

                                                               ||

  不到半分鐘後,  這位查票員突然對我們笑了笑, 說他只是跟我們開個玩笑 , 我們原本買的那張票是真的 ( 哇哩咧 ! )  

  查票先生 , 你這個玩笑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 好嗎? 你那日耳曼民族式的幽默. 我們東方人很難懂 ;你為了開我們的玩笑, 又得來來回回地走到別的車廂開張新票給我們 , ㄚ是吃飽閒閒沒事做喔?  還是工作太乏味, 想找點樂子啊?

     後來查票員把開好的新車票拿到我們坐的車廂給我們 , 對我們微微笑, 我也不好意思生氣~~

                                                 

   兩年後, 類似的招術 ,又再次發生; 只不過這次是在荷蘭的火車上 , 荷蘭查票員告訴我說, 我的火車票是假的 ,不能用!  這次我當然不會再上當 ,現在的我已經是老鳥, 沒讓你們那好騙 . 我很老神在在地對他笑了笑說 , 我知道你在開我玩笑 ! 他的把戲馬上被拆穿, 當然戲就演不下去了!  不過這位查票員還是對我哈哈笑, 雖然他沒騙到我 .

      大家看完這篇文章以後 , 要是去了歐洲旅行 ,又碰到這種惡作劇查票員 , 應該也騙不到你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