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美齡九歲到美國讀書,十九歲回到上海,還必須重新學中文與書法。宋美齡初回上海的幾年間,與大部分少女一樣,思索最多的是愛情與婚姻問題。

    宋美齡回到上海後,追求者眾。她對她的朋友米爾斯說,追求者中有一位她在美國就認識的H.K.先生,H.K.的父親曾主持中國最大兵工廠江南制造局。此外,還有位“楊先生”。

 

    宋美齡沒提對H.K.先生或“楊先生”的感覺,倒是在自美返滬的船上,她遇見一位法國人(她自傲的對米爾斯說他們全程都用法語交談)與一位瑞士人。宋美齡說,“我喜歡他們,但也到此為止”,因為我在船上看到那位(荷蘭建築師)Van Eiveigh,“頭都昏了”。

 

    宋美齡說,Van Eiveigh向她求婚,但她的家人知道這件事後,簡直氣瘋了。“家人因為他是外國人而瞧不起他的樣子,就好像他是個野蠻人”。

    宋美齡還一度自暴自棄說,既然“不能嫁給真正喜歡的人,要嘛我就不嫁人,要嘛我就為了名利嫁人”。她對米爾斯說:“我知道你會認為我愛錢,但現在的男人不都和我一個樣?

 

 來源:中國新聞網

 

    看完這篇短文 ,令我不覺莞爾;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荷蘭的男人長得吸引人, 連宋美齡也對荷蘭男人有好感 . 哈哈~

   以我以前的經驗為例 , 大部份所看到的法國, 瑞士 , 荷蘭等男人 ,比較起來, 真的是荷蘭男人外貌比較好看 , 沒想到宋小姐與我英雄所見略同 ~~  

   我猜想宋小姐應該也是外貌協會的吧 ? 畢竟蔣中正先生長得也是一表人才 ,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