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阿爾薩斯省有幾種著名的特產 , 首先介紹的是它的甜點 . 

 我吃的是純椰子和椰子加巧克力的口味 ; 剛烤出來熱熱的 ,

 嗯~~ 還蠻好吃的 ~    雖然我對椰子口味不太感興趣 !

 

yy.JPG 

    不過吃免費的,  就無法挑選口味啦 !

    也就是因為有些商家會免費提供一些試吃 , 所以我才有機會一飽口福 .

 

chou.bmp 

     圖片取自google

  

 這是 Choucroute , 底下就是舖一些酸白菜 ,上面再放一些肉類食品.

 我是朋友的法國婆婆專程做給我們吃的, 味道挺好 !有機會大家不妨試試 ~~

 

Tart.jpg 

 圖片取自google

 

  這個長得很像 Pizza 的圓形薄餅就是 Tart Flambee ;

 我倒是還沒嚐過 , 不知味道是不是像pizza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