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素阿婆!! 對於電腦的使用只是略知皮毛, 所以每次只要碰到一些內部技術上的問題, 都要研究個半天 . 自從上次Pixnet 大力整修後,  我的音樂播放器就放長假, 再也不能使用了; 查看了半天, 才知道還要再下載某個軟體才能恢復功能. 

     我可不想為了音樂播放器 , 再胡亂下載一些不知名的軟體 , 但是又找不到可以替代的播放器; 因為有很多播放器的安置操作, 對於我這種阿婆來說, 實在太複雜 , 看了半天也是有看沒有懂 ~~    

     好不容易, 最近終於讓我發現 一個操作容易, 連我這種阿婆都會使用的Xuite播放器, 而且曲子播放的流暢度比原本的pixnet 好很多 , 蠻推薦的.   其他阿婆有興趣的, 也來試試看喔!! 好了! 趕快停止廢話 ~~  

 

 

    首先, 當然是先到 Xuite 網站 http://vlog.xuite.net/vlog/index.php  加入會員, 取得免費的網路影音空間 .   

   登入以後 , 在影音管理介面裡, 點一下 "上傳影音"

              

 

                    記得在 "標題" 的框裡, 寫上曲名.

                曲子下載完畢後,  點入"作品管理 "                                              

 
* 狀態: 正常
片名: Dance
片長: 4分21秒
上傳時間: 2008/1/31 01:05
發表時間: 2008/1/31 01:05
類別: 音樂/廣播
標籤: N/A
人氣: 200
回應數: 0 公開
Embed : " name=embedUrl_0> [自訂]

                            

  " name=embedUrl_0> [自訂]
播放器: 正常
大小 : x
自動重覆 : 自動播放 :
      

         最後, 複製Embed 框裡的語法, 再放入pixnet裡的" 側邊欄位設定 " 就大功告成啦 !

       瞧! 多麼簡單 !!   快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