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 June / 2004  

    天氣候風和日麗 , 我在路上隨意閒逛的時候, 偶然看到一些少年在街上百貨公司的櫥

窗前, 表演了一些古典音樂的合奏曲 ;  優美的旋律讓我不禁停下腳步, 駐足在圍觀的人群中,

仔細聆聽 ......

 

  

 (是真的嗎? ㄟ~~ 說話要誠實喔! ) 好!!我承認 我是為了看帥哥 ! 帥

哥令我不禁駐足 , 停下腳步.       俗話說得好 , 人不豬哥 , 天誅地滅 .   (  有這句嗎  ?     )

     瞧!  站在最旁邊吹長笛的那一位,   長得還真不錯耶! 氣質又好,  趕快再來給他照個特寫吧! 

呵呵~~      看到這群合奏的大小朋友,  讓我聯想到電影 "真善美 " 裡面的劇情.......

   像這樣在路邊表演 , 既可以練膽又可以賺錢, 還真是不錯呢!   以後旅費盤纏若是不夠, 或許

我也可以試試這招, 應該還是會賺到不少賞錢的, 但恐怕是拜託我別再繼續虐待他們的賞錢吧!

 

 

 日內瓦市中心

  內瓦對我來說, 並不是一個非去不可的城市; 我只是把它排在有時間再順便去, 因為它沒

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景點, 只知道它是瑞士第二大的城市,  歐洲聯合國總部所在地, 各種博

覽會和節慶活動的國際性城市  

 

 

    湖邊的建築物是高級飯店

       這天算是運氣好, 雖然是旺季, 但是找旅館還算順利. 第一間YH客滿 , 第二間YH就有空房, 可能

是因為我早上就到的緣故吧 ! 還是說.......因為日內瓦很無聊,  沒什麼人想來?  

 

 

 圖片取自 Google        大噴泉(Jet d“Eau)

  最著名的兩大景點就是位於日內瓦湖上,能噴射出140cm 水花的大噴泉放置於日內

瓦湖畔的英國公園內, 象徵瑞士是手錶業中心地的花鐘.

 

 

           

            圖片取自 Google           花鐘

除此之外, 當然還有一些我沒興趣的博物館 , 還有我買不起的名貴手錶商店.

 

       

   在日內瓦湖邊散步的感覺很舒服 ,特別是晚上街燈氣氛的營造, 也很浪漫的喔 !而且

湖邊還有一些高級飯店呢 ! 像我這樣一個人來, 就很萬嘆了 ~~

   總之, 日內瓦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優雅的城市 , 相當適合居住的地方 .

 

~~~~~~~~~~~~~~~~~~~~~~~~~~~~~~~~~~~~~~~~~~~~~~~~~~~~

 

 

 

     看不出這是瑞士火車頭等車廂吧 ! 因為只是普通車 ,並非高速鐵路. 

 瑞士的查票員核對乘客行李, 核對得很勤, 這是我在其他歐陸國家比較少見的, 叫它第一名 ! 

只要發現有任何一件行李是沒有主人的 , 就會趕緊聯絡相關單位 , 怕被放炸彈 ; 好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