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June / 2004

 義大利火車延誤兩小時之賜, 我到達南部Brindisi 已經是凌晨12 點多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到義大利, 竟然是在這個鬼時間, 對!! 就是鬼上班的時間.   
   和我同站下車的還有幾位旅客, 大家都是拖著行李, 可能也是和我一樣要去希臘吧! 心慌的我,
緊尾隨在後;一來不讓自己落單 , 二來想要藉著跟隨他們, 看看是否可以找到理想的旅館 ~~
    
  
從火車站出來後, 明明是一條筆直的大街 ,白痴的我竟然才跟了五分鐘,就不見他們的蹤影.  阿兜ㄚ走路都好快, 不知他們鑽進那條巷子了?  我也是有努力盯著, 只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 人就被我跟丟了;  顯然我也不適合當狗仔隊吧 !

  既然如此, 只好自己一間一間的找, 阿彌陀佛 !! 希望旅館不要都關門了!雖然已經是半夜, 但是我還是不忘比價, 想要盡量控制好預算 ....
  還好那天正逢週末, 街上還有一些人在散步, 不致於像個死城; 但是我三更半夜拖著行李在路上
走,卻感覺有些尬 ~~ 

 問了幾家以後, 終於問到我能接受的價位的小旅館; 35歐一晚, 沒早餐. 房間很大, 因為是雙人房 .
     
   

  check in人員是一位義大利老先生, 態度和善, 但是不讓我殺價, 我還是住了! 第二天中午, 我就退房, 把行李寄放旅館, 先去船公司購買前往希臘的船票, 再到街上逛逛 .  說真的, 還真是沒什麼好逛的呢! 整個小鎮的市中心, 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Brindisi 是一個非常小的城鎮, 沒什麼特別的觀光景點, 主要的建設是港
口;
來這裡的旅客, 多半都是為了要乘船到希臘. 我的船是晚上七點半才開, 所以還有很多時間 .  在那裡除了我自己以外, 也沒見到半個東方人. 我也算是稀客吧 !

  閒逛之際, 在路邊看到一位義大利餐館老板, 很有耐心地向一對老夫婦介紹菜單 ; 完畢之後, 他就向我走來, 問我是不是在找旅館? 他可以為我介紹一家價廉物美的旅館喔! 說完後, 就手指著巷子裡的一間旅館 .
     
     我對他笑了一下説: 我就是住這一家啊! 
     他很訝異地說: 怎麼我都沒看到妳呢? 我是這家旅館的老闆耶! 
     我: 我很晚才到的, 櫃檯是一位老先生.
     他: 喔~ 他是我的父親 .   
  
    我們在巷口小聊了一會兒後, 他就建議我們回旅館吹冷氣聊比較涼快, 我想也是; 因為這個
小鎮能逛的, 我全逛完了,  已經沒什麼搞頭了!
    回到旅館後, 我坐在大廳的沙發, 一邊看電視, 一邊和他聊天. 他自我介紹名叫安東尼 , 也
詢問了我的名字 .
      
    嗯~~ 安東尼的名字聽起來有種王公貴族的感覺, 但是與他的外型實在不搭,他的外型比較
鄉土. 還有一個中廣肚 . 與小甜甜裡的安東尼完全聯想不起來 . 安東尼很快地就問起了我的年齡, 我不告訴他, 他還一直翻住客資料查詢; 可是就是一直找不到我的; 呵呵~ ~   不過, 最後我還是告訴了他.
   

    安: 妳想要喝什麼飲料 ?  我請妳 .  咖啡好不好 ?
    我: 謝謝 ! 水就可以了.
    安: 妳寧願喝水, 也不要喝咖啡? 妳跳舞嗎 ?
    我: 嘿! 我不會跳. 
    安: 你只喝白開水, 不喝咖啡,不喝酒又不跳舞 ,妳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啊?只有彈鋼琴還
是不夠啊!

     

  獅子座的安東尼雖然外型比較鄉土, 但是個性直爽開朗又幽默, 這是他吸引我和他聊天的原因; 我常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他也很能自我調侃 ,儼然像個Talk show 的諧星 .
   嘻嘻哈哈聊了一段時間後, 他突然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 我嚇了一跳 ~~ 

       我: 你在開玩笑吧! 我們才認識不到半天耶! 

       安:  我不是開玩笑 ! 如果妳有意願, 我要帶妳去見我父母 .
       我:  我昨晚就見過你父親啦!
       安:  我的母親會做好吃的義大利麵和提拉米蘇招待妳. 這間旅館就是妳的,
             現在妳眼裡所看到的一切, 也都會是妳的, 我的就是妳的. 
             請問我可以坐這個沙發嗎?
       我: 當然可以啊! 這是你的沙發, 你愛怎麼坐就怎麼坐吧! 我那有資格干涉啊?
       安:  這個沙發妳也有份啊! 所以我必須詢問妳 ~~
            如果妳嫁給我, 我要讓妳每天都快樂的過日子,享受人生,.... 帶妳去跳舞,跳舞很有趣喔! 我們要生很多小孩,

          我最喜歡小孩了 ~~ 我的妹妹嫁到佛羅倫斯, 我們也可以去那裡旅行啊......
         
   說要給我快樂的日子, 現在卻和我搶看電視頻道, 狂熱足球賽轉播, 也不詢問我想要看那一台.

  ( 究竟是誰比較快樂啊?  )
   住在這個小鎮, 對我來說肯定會悶得慌 ,無聊到發瘋; 如果老板長得帥, 或許我還可以犧牲一
下, 但是如果帥, 也不會輪到我了吧!
   
  安東尼知道我對他並沒有來電的感覺, 就說願意等我兩年. 待我要離開旅館前幾分鐘, 他很
慷慨地從冰箱裡又拿了一瓶礦泉水讓我帶走, 以免我在船上沒有水喝, 然後幫我把行李提到樓下門口. (如果他再拿一些鈔票給我當盤纏的話 , 那我一定感動得 ... 呵呵~~我想太多了!)
    
    安: 希臘的男生很帥, 我有預感妳一定會在那裡有豔遇.( 還真被他說中了呢!)
          我現在很難過, 因為以後再也看不到妳了. 以後如果再來Brindisi ,一定
          要來看我喔! XX , My Love !!答應我, 永遠不要忘了我喔! (飛吻 ~~)
    
  我也答應他, 永遠不會忘記他; 雖然他不是什麼帥哥, 呵呵~~ 不過我知道他是一個心地善
良的人 , 又不現實市儈; 知道我對他不來電, 還是對我很好, 是個可靠的朋友; 要不是聽從他的建議, 我就會在巴士站浪費兩小時的候車時間, 因為船務公司給的巴士時間表不正確.
  
   
當輪船開離港口時, 我站在舺舨上, 望著Brindsi 最後一抹美麗的夕陽, 有些感傷 (為了友誼. ) 如果這輩子還有機會去Brindisi , 我一定會再去找他, 不管他還記不記得我 ~  
   謝謝安東尼讓我在 Brindisi 有著快樂美好的回憶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049}


~~~~~~~~~~~~~~~~~~~~~~~~~~~~~~~~~~~~~~~~~~~~~~~~~~~~~~         

   PS. 和他合照的時候也在搞笑, 所以兩張相片裡的我都是大笑;太醜了!  po 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